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Za携手Jeffrey董又霖解锁无滤镜美

Za携手Jeffrey董又霖解锁无滤镜美肌奥秘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26 19:19:00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9月,Za姬芮正式宣布优质偶像—Jeffrey董又霖,成为品牌明星产品新焕真皙美白隔离霜代言人,并一同发起“够颜值,无滤镜”挑战。 9月22日,董又霖现身武汉粉丝见面会, 现场揭秘无需滤镜都敢于直面原镜头的偶像颜值。


  Za姬芮新焕真皙美白隔离霜代言人-- Jeffrey董又霖

image005


  甜蜜粉丝见面会,直击偶像颜值
  22日下午3时,Jeffrey董又霖准时现身武汉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喷泉广场出席粉丝见面会,同步在天猫进行直播,给Jelly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见面会上,Jeffrey与粉丝们分享了近期的动态并进行亲密互动。实力宠粉的Jeffrey现场与真爱粉丝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问答,解锁了独家可爱表情包,演唱了“董氏情歌”《I'm sorry》,还为粉丝们送去超多福利。同时,Jeffrey现场揭秘自己敢于接受“够颜值,无滤镜”挑战的秘密武器—Za姬芮新焕真皙美白隔离霜,美白提亮的同时让肌肤更水润,随时随地以最好的肌肤状态面对粉丝。无论是现场的观众,还是在天猫观看直播的粉丝,都一同见证了Jeffrey的无滤镜颜值。

image007
image009


  全新升级小白管,从此滤镜say byebye
  作为Za的明星产品,隔离霜“小白管”自上市起便享誉满满,全国每分钟销售约14支,人气不减。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底妆体验,Za明星隔离霜此次全新升级添加玻尿酸,亮眼登场。


  见面会现场,Jeffrey也亲证了“小白管”的实力。护肤成分玻尿酸的添加,可有效强化水润功效,防止干燥,赋予肌肤弹性和张力,给你优异的上妆效果,为颜值加分。提亮、美白、隔离、防晒、保湿,样样优秀的全新升级“小白管“,质地轻盈,轻松贴合肌肤,抵御外界污染入侵肌肤的同时,还可满足日常防晒需要,时刻守护你的肌肤,让你拥有粉嫩少女感裸肌,无需滤镜,也敢于直面前置摄像头!

image011

  Za姬芮新焕真皙美白隔离霜


  不断挑战,敢于出色
  此次,Za选择与Jeffrey董又霖合作也绝非偶然。Jeffrey自2015年首次走入观众的视线中就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外貌引起大众的注意。而2018年在真人秀节目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个阳光清爽又极具音乐天赋的大男孩。同时Jeffrey除音乐人的身份之外,拍戏、运动、厨艺也样样出色。Jeffrey不断挑战自己,用实际行动为粉丝带来更好的作品 与Za姬芮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image013


  二十多年来,Za专注研究亚洲人肌肤的特质和生活习惯,并将资生堂集团尖端技术和高水平制作要求完美融入到产品研发中,不断带来更符合亚洲人肌肤特质的潮流美妆品。今后,Za也会与Jeffrey一起,不断努力,守护大家的少女肌。

image015
image017


  粉丝见面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无滤镜挑战”还在继续。参与#够颜值,无滤镜#微博话题讨论,晒出无滤镜美图,与Jeffrey在线battle颜值!更有Jeffrey限定周边等你来领!好看的滤镜千篇一律,美丽的自己才是万里挑一。Za全新隔离霜为你的颜值加持,没有滤镜的你同样美丽。这个秋天,与董又霖一起,向#够颜值,无滤镜#发起挑战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