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再续T台大秀传奇!欧莱雅盛装出击

再续T台大秀传奇!欧莱雅盛装出击巴黎时装周!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26 19:48:33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继塞纳河、香榭丽舍大道上两场与世界共享的惊艳T台大秀,2019年,欧莱雅巴黎时装周再次重磅来袭!倾力支持多场顶级大秀妆容,掀起一股全新潮流风尚!


  巴黎欧莱雅卡尔限量彩妆系列震撼上市,彰显极致卡尔主义!


  欧莱雅大秀三度出击,Helen Mirren, Eva Longoria, Andie McDowell等32位全球巨星齐聚一堂,其中陈飞宇、卡妹Camila将首次走上欧莱雅大秀的T台


  今年欧莱雅巴黎时装周,我们再次向每一个人发出邀请函,一同见证美妆与时尚的全新碰撞!


  巴黎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 打造一级大秀潮流妆容
  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年,巴黎欧莱雅再次为国际顶尖大秀提供妆容和造型支持,包括Lemaire、Y/Project、Elie Saab等。无论是轻盈立体的极简主义还是奢华溢彩的华美之风,巴黎欧莱雅凭借专业的美妆造型技术及独到的潮流见解,敏锐感知时尚风口,打造多款风格迥异的妆容造型,引领今秋尖端时尚潮流!

image007


  巴黎欧莱雅卡尔限量版 郑重致敬经典卡尔主义
  本季,巴黎欧莱雅携手卡尔-拉格斐共同打造欧莱雅卡尔限量彩妆系列,完成时尚界“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的生前愿望,两个品牌携手将对美的愿景通过联名系列产品传递给每一个人,致敬自由、先锋、大胆独立的巴黎精神与女性力量!


  作为与卡尔-拉格斐合作的美妆系列,欧莱雅卡尔限量版的包装设计,从卡尔日常穿着中汲取灵感,在他标志性的黑白世界中,巧妙地融入一抹色彩,并配上卡尔独家签名,以此致敬经典,诠释卡尔主义。

image008


  此次对卡尔-拉格斐的致敬众星云集,该系列的中国代言人李宇春,Karl的生前挚友Helen Mirren, 还有那些与卡尔生前在工作上有诸多交集的超模明星们,包括奚梦瑶,Luma Grothe,Doutzen Kroes,Louise Bourgoin,Liya Kebede,Soo Joo Park,都带着对卡尔生前合作的回忆,以自己的方式演绎她们心中的卡尔主义。

image012


  该系列彩妆在时装周期间将会重磅发布,巴黎欧莱雅品牌千禧大使陈飞宇届时也会跟随潮流的脚步,走进卡尔? 格拉斐的世界,感受他带来的反叛、独立的精神,亲身体会一代时尚领军人物的时尚魅力,致敬独特的卡尔主义!


  潮流秀场化身时尚地标 每个人都是秀场头排客
  继香榭丽舍大道与塞纳河畔之后,2019年,巴黎欧莱雅将秀场搬至见证法国悠久历史的MONNAIE DE PARIS,再次向世界展现最大胆的美丽宣言。正如巴黎欧莱雅全球总裁Delphine Viguier所言:“欧莱雅大秀重返都市街头,与新锐设计师以及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共同打造一场面向全球的时尚盛会,致敬超凡与包容之美。”


  9月28日,MONNAIE DE PARIS将化身为潮流T台秀场最佳背景,届时除了知名歌手Camila Cabello及演员Amber Heard将首次亮相欧莱雅大秀现场,更有世界著名演员Eva Longoria、Aja Naomi King、Helen Mirren、Aishwarya Rai、Andie McDowell及国际名模Doutzen Kroes、Liya Kebede、Soo Joo Park、Luma Grothe、Marie Bochet、Duckie Thot等32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明星代言人倾力助阵,共同在大秀中绽放女性光彩!

image014
image016
image018
image020


  巴黎欧莱雅品牌千禧大使陈飞宇届时也将亲临秀场,首次走上欧莱雅大秀T台,代表千禧一代为全球观众演绎最新一季的法式潮流!


  巴黎时间9月28日下午6点,巴黎欧莱雅邀请每一位时尚和美妆爱好者,来到MONNAIE DE PARIS。今年,每个普通人依旧都可以成为秀场头排客,感受这个由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组成的群星璀璨的T台。这一刻,全球最前沿的法兰西的美属于每一个普通人,因为“我们都值得拥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