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UNINE李振宁成为HERA赫妍底妆大使

UNINE李振宁成为HERA赫妍底妆大使 持久妆 粉到底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27 20:01:1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37f06890c17b6416940d575509fc29e

  2019年9月,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高端时尚美妆品牌HERA赫妍,宣布UNINE李振宁成为HERA赫妍底妆大使,为品牌传递时尚年轻的态度。


  以男子演唱组合UNINE正式出道的李振宁凭借其鲜明的个性,独特的舞台魅力,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他是爱奇艺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中的最强黑马,从最初无人看到的小透明“黑珍珠”长成如今的舞台强者,他持续发光,绝不后退,用天生光芒点亮舞台,用后天努力尽情绽放。不惧变革、勇于挑战、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李振宁,与HERA赫妍倡导的彰显自我魅力、积极乐观向上、活出年轻态度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成为了此次双方牵手合作的完美契机。


  李振宁闪耀舞台魅力的背后是他对舞台的持久热爱,也是HERA赫妍底妆的24小时力挺。HERA赫妍携手底妆大使李振宁一同开启“振”正底妆实力。


  HERA赫妍品牌总经理苗芃芃表示:“李振宁作为95后的正能量偶像,他不惧挑战,不断精进,奋力前行,这与HERA赫妍所倡导积极、魅力、年轻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此次李振宁作为HERA赫妍底妆大使,将吸引更多中国千禧代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扩大品牌在中国本土市场的知名度,同时提升品牌好感度。”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