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MALIN+GOETZ创始人现身Space NK店

MALIN+GOETZ创始人现身Space NK店铺 分享极简主义护肤理念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27 20:31:32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Space NK汇聚甄选全球最受欢迎的小众奢美品牌

image001


  Space NK是美的策展人,甄选全球优质小众美妆单品,并致力于将他们带入中国。在2018年1月进入中国后,Space NK带来艺术气息浓厚的法国香氛品牌Diptyque、英国高端护肤“发光肌”EVE LOM,意大利居家香氛品牌CULTI MILANO、服务于美容院线的高端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 FILORGA, DR SEBAGH ,近期大热的美容仪器黑科技NuFace、Beautools、,品味生活家必收来自好莱坞的明星美发品牌Philip B,久负盛誉的法式高定彩妆BY TERRY等高端小众品牌。

image003
image007


  此次Space NK特邀纽约小众护肤品牌MALIN+GOETZ创始人Matthew Malin和Andrew Goetz来到中国,分享极简主义护肤理念。秉承“清洁+保湿”的简单护肤2步骤概念,来达到肌肤的水油平衡。不界线于男女的中性护肤法则,搭配简洁又时髦的产品包装。Space NK天猫跨境呈现更多来自MALIN+GOETZ的护肤精品系列。

image009
image011


  关于Space NK
  Space NK是美的策展人,汇聚甄选全球最受欢迎的奢美品牌,品位绝佳的小众单品及时髦潮流美物。自1993年在伦敦科文特花园开设了第一间门店,目前在英国和爱尔兰开设有60余家店铺,在美国拥有29家店铺。2018年1月进入中国以来,Space NK在上海、北京、重庆与成都共有7家门店。独树一帜的小众美妆集合店,只为风格独具的你。在Space NK的集萃美学空间,探寻让生活闪光的至美之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