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Jacob & Co.进驻中国 限时精品店

Jacob & Co.进驻中国 限时精品店于北京SKP正式开业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29 16:34:44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Jacob&Co.正式进驻中国,首家精品店将设于中国北京SKP。Jacob&Co.是一家高级制表及高级珠宝品牌,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与瑞士日内瓦。品牌围绕“灵感源自不可能”的设计理念,始终致力于创造“出人意料”之品。至今,Jacob&Co.品牌拥有众多重要合作伙伴,其中不乏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以及布加迪(Bugatti)超级跑车,Jacob&Co.还曾为二者打造专属时计。

image004

如今,Jacob&Co.进驻中国,首家限时精品店已于2019926日至1010日在北京SKP一层中庭对外营业。随后Jacob&Co.北京SKP精品店也将于201911月开业。

image005

品牌创始人Jacob Arabo表示:“对于Jacob&Co.来说,中国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因为我们的高级制表工艺、复杂时计与高级珠宝作品与中国客户的良好品位高度契合,这对我们品牌来说非常重要。能在这样的国度里留下自己的足迹,我们非常高兴,也十分激动。”Jacob Arabo亦表示,“没有比北京SKP更为适合Jacob&Co.落足的经营场所了,我非常看好Jacob&Co.未来在中国的发展,也期待它今后能获得更长远的 成功。”据悉,Jacob&Co.将在中国各地首次展示其独特的钟表及精美珠宝系列作品,届时也将有品牌负责人现场讲述品牌故事,展示核心系列产品。

关于Jacob&Co.

Jacob&Co.1986年创立,以其“灵感源自不可能(Inspired by the Impossible)”的设计理念,将创造美丽、动感与独特作为使命,设计制造并推出了一系列革命性的钟表及精美珠宝艺术品,这些作品吸引了制表界的名流,并在时尚界的红毯和杂志封面上惊艳亮相。凭借独特的设计才能,Jacob&Co.已发展为钟表珠 宝领域内最为知名的奢侈品牌之一。品牌的核心即Jacob Arabo先生所提倡的激情、动力和创造力。他尊重传统的制表工艺与艺术,亦能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如同魔法一般变为现实,使其呈现为优雅独特的钟表及珠宝作品。

“我喜欢创造,”Jacob先生这样说道,“我的梦想一直是发明以前没有存在过的东西。对于我们的品牌来说,即是让不可能变为现实。”

image009

JACOB  ARABO先生  Jacob & Co.创始人兼主席

关于Jacob Arabo先生

Jacob & Co.的创始人兼主席Jacob Arabo先生出生于前苏联,为了追寻更好的生活来到了美国。来到美国的第一个夏天,Jacob便开始在一家钟表制造商那里当学徒,踏上了他的高级珠宝与腕表之旅。在那里,他对腕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利用移民项目接受了珠宝培训后,他在当地一家工厂找到了一份工作。下班后, 他就在卧室里的临时工作区设计并制作自己的作品。他的设计流行起来,他也开始有了自己的客户群。很快他靠副业赚的钱就超过了他的工作酬劳。不久之后,他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便辞掉了白天的工作,在纽约繁华的钻石区开了一个小摊位,开始为珠宝品牌和私人客户设计珠宝系列。

1986年,Jacob创立了自己的奢侈品牌Jacob & Co.。在内心深处,他仍然想着腕表。他曾去瑞士寻找供应商,以实现自己制造高级腕表的梦想,却遭到了瑞士制表商的冷遇。于是他决定自己制作腕表。随后一款多时区的石英腕表获得了巨大成功——一张超模娜奥米·坎贝尔佩戴Five Time Zone腕表的照片让他的公司在腕表市场上一举成名。与此同时,他的珠宝生意非常成功,名人客户纷纷要求他的独特设计。

几年之后,Jacob决定再试一次,这次他在瑞士受到了较好的待遇。他与一家精品制表公司合作,设计了一款世界首创的垂直陀飞轮腕表——Quenttin,其拥有长达31天的超强动力储备。这款腕表的成功让Jacob 注意力集中在高级制表和前所未有的复杂功能上。

一直以来,Jacob &  Co.都是与最优秀的对象合作,包括名人、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和传奇球星里奥·梅西。

Jacob分享道:“我希望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开拓者。我不是技术人员或工程师,但我绝不吝于投资开发。在将梦想变为现实方面,我无所畏惧。”

Jacob Arabo先生白手起家,成为了如今的钻石和腕表大亨,但他绝不会就此止步。Jacob & Co.一直致力于突破高级制表与高级珠宝的局限。像是为了呼应美国民族英雄约翰·保罗·琼斯的话,雅各布笑着说道:“我还没有开始创作呢。”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