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

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全新代言人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30 11:03:29编辑:xuto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0930104918


Dior迪奥十分荣幸宣布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成为品牌的顶级护肤系列——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的全新代言人。

散发健康之美的传奇女性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是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代言人的不二人选,她也曾在其纽约时报畅销书中向全球极力倡导“健康”这一理念。

她不仅是顶级超模,更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全球活动家,始终为呵护我们共同栖居的星球而做出不懈努力。

 

她所展现的极富责任感的价值观及对本真的追求更与Dior 迪奥别无二致。

 

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与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这是一位非凡女性与顶级护肤系列的强强联合,二者将引领大众共同追寻天然健康之美,享受内心的平和与宁静。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