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Bonjour Tmall,跨界当道!VIBER

Bonjour Tmall,跨界当道!VIBERT FRèRES薇弗邀您共同回顾 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场大趴!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03 19:45:32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跨界已然成为酷的代名词!VIBERTFRÈRES薇弗联合天猫国潮来了、Bonjour Brand在法国巴黎发起#Bonjour Tmall#活动,为品牌注入新血液!中法文化激情碰撞,衍生令人惊喜的潮流新品!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场大趴,30+品牌强势登陆蓬皮杜艺术中心,中法艺术家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image001

#Bonjour Tmall#作为中法两国首次大规模创新产业合作,受到巴黎市政府、巴黎时装周官方邀请,150+中法共创新品将集结在世界现当代艺术最高殿堂的蓬皮杜艺术中心集中展示,并在天猫线上平台专题会场首发,一段属于全球消费者的美好在蓬皮杜艺术中心起航。

image003
image005

法国百年香氛品牌VIBERT FRÈRES,坚持以复古而摩登的时尚形象,再现古老的法国天然植物香氛传奇,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天然法式香氛体验。此次携手重量级珠宝设计师Margaux,跨界设计薇弗葡萄籽强韧修护系列,中法⽂化的尽情碰撞与融合,打破常规,玩出「界」,「潮」有范!限量款设计在蓬皮杜艺术中心大放异彩,得到众多国内外专业人士认可,全⾯释放独具一格的VIBERT FRÈRES品牌能量!

image007

本次2019年第五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由阿里巴巴集团、“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天猫、早安上海联合主办,系列活动包括:Bonjour Tmall Event;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中法共创新品Pop-Up Store;VIP尊享晚宴等活动。

image009

#国潮来了# 中法共创新品Pop-Up Store,于10月3日在巴黎塞纳河畔CENTRE ARTASIA PARIS开幕,Pop-Up Store隶属于Bonjour天猫项目,以部分还原蓬皮杜艺术中心的Bonjour Tmall Event,展示中法共创新品为核心。

image011

法国百年香氛品牌VIBERT FRERES联合法国设计师Margaux跨界打造的葡萄籽修护系列也参与其中,全球消费者可于@天猫 线上直接购买/预定,共同重新定义理想生活边界,重新诠释品牌新体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