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FANCL日常肌底保养系列全新上市,

FANCL日常肌底保养系列全新上市,无添加科研再进化 打好健康“肌”础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14 17:05:27编辑:xuto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呵呵呵


水活补湿系列Moist Refine Line    胶原焕采系列Enrich Line


防腐剂  100%美」

由「」开始,新鲜导入,养出健康肌底

 

明明做了日常保养,但肌肤状态仍旧没有改善?那是因为你的肌底没有得到保养!快快开始每日的肌底保养,打好健康“肌”础,肌肤保养看得见!

研究证明,除了岁月不饶人,外在环境如紫外线与干燥等三大关键,防腐剂也是造成细胞老化、胶原蛋白结构松弛的原凶之一!FANCL有见及此,于品牌创立之初已率先提出于护肤品中摒除防腐剂,且从研发、选材、测试、生产及包装等各方面自定义非常严格的安全标准 (FANCL Safety Standard, FSS),以「0防腐剂」的护肤品帮肌肤达至「100%美」。

 

此次FANCL日常肌底保养系列 全新升级上市,为你的肌肤进行「肌底」保养,渗透至皮肤真皮层,让护肤达到1+1>2的效果。并特别针对不同肤质需要,研制出 水盈补湿系列原焕采系列,每日早晚为肌肤守护胶原蛋白,强效补水保湿,日复日的肌底保养才更有效保持年轻肤质,推迟老化。

年轻肌——水活补湿•肌底保养

年轻肌会面临脸部及眼部表情纹和细纹的逐渐显现以及毛孔日渐粗大等问题,而FANCL水活补湿肌底保养系列可以做到:

20191014165530


轻熟肌——胶原焕采•肌底保养

 

轻熟肌会面临幼纹、细纹逐渐增多,松弛&欠缺弹性等肌肤烦恼,而FANCL胶原焕采肌底保养系列可以做到:

20191014165542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