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不要你觉得!我的肌肤,我的选择

不要你觉得!我的肌肤,我的选择——巴黎欧莱雅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系列限量版焕新上市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18 18:54:09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句“明言明语”虽然广被调侃,但有些时候,这种“任性”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每个人的人生中都难免会面临各种选择,遭遇众说纷纭的繁杂状况。然而相较于一味听从他人各执一词的意见,自己始终是最了解和正视自己的人。拒绝取悦与附和,勇敢跟随内心,才能痛痛快快活出理想中的样子。这种坚持自我的态度,放在护肤这件事上,亦是毋庸置疑的。相信这样,无论在哪个年龄阶段,都能够安然自若,拥抱最美的自己。

巴黎欧莱雅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系列广告图


  年轻的你,也许时常会感到困惑,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充满迷茫。这时油痘肌肤的烦恼往往也随着忧虑的心情接踵而至,加深了这份焦虑。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就像如何选择未来的路一样至关重要!巴黎欧莱雅复颜积雪草晶莹微精华露(昵称:欧莱雅晶莹水)采用专利焕肤配方,专为年轻肌肤设计,特有的高浓度积雪草凝萃为你修护肌肤损伤,还有欧莱雅专利LHA辛酰水杨酸和H.E.P.E.S新生代酵素活化剂成分,帮助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细腻毛孔,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更显平滑透亮,散发自然光采。

image001

  巴黎欧莱雅复颜积雪草晶莹微精华露限量版(昵称:欧莱雅晶莹水)


  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选择,解决了肌肤烦恼,自信与勇气值自然up up up!!是时候尽情释放你的真实魅力,没有顾虑地放手去挑战、去尝试。勇敢地坚定自我吧!大好时光正在未来等你。

巴黎欧莱雅复颜积雪草晶莹微精华露限量版


  人生的复杂之处在于,一个阶段内的适宜之选,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随着时间的流逝,新的烦恼也将随之而来。你渐渐领略了现实的诸多无奈,偶尔也会丧气、被打败。而无情岁月给脸上带来的细纹和皱纹,永远比生活来得更加残酷,稍不留神,皮肤就已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松弛、暗淡无光。巴黎欧莱雅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昵称:欧莱雅修复水)的高纯度积雪草苷精华,专为修护受损肌肤,八大部位紧致抗老,而且它的超微液态能让修复成分直达肌底,坚持使用,你就会看到“时光逆转”般的神奇力量。日复一日,逐渐修复受损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紧致富有弹性,面部轮廓更加清晰。即使历经风霜,仍能不改初颜,绽放光采。如此,岁月亦何惧?坚持自己的选择,坚定初心,年龄不再是限定词,而是成为使你散发迷人魅力的加分项!

image002

  巴黎欧莱雅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限量版(昵称:修复水)


  人生总有无限可能,虽然会有彷徨、有挫折,但是只要勇敢走自己的路,在任何一个年龄段都能够做到果决而笃定,不改初心,相信你也可以成为自己的人生赢家!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巴黎欧莱雅都会一直为你的自信美丽加持。

巴黎欧莱雅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限量版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