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Qeelin十五周年“源•创”珠

Qeelin十五周年“源•创”珠宝展 - 从本源文化到当代设计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24 22:55:06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北京, 2019年10月23日) 为庆祝品牌成立十五周年,Qeelin于北京SKP隆重揭幕品牌“源?创”珠宝展。品牌创始人暨创意总监Dennis Chan、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Artaux携品牌代言人马思纯出席开幕酒会,共同见证Qeelin品牌成立十五周年的重要时刻。

image001

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Artaux,品牌代言人马思纯,品牌创始人暨创意总监Dennis Chan


从敦煌莫高窟到巴黎旺多姆广场,从东方到西方,从本源文化到当代设计,Qeelin的十五年是一段令人兴奋且成功的旅程,它叙述着传统与创新的和谐平衡,以妙趣横生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不断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此次,品牌代言人马思纯佩戴Qeelin十五周年限量款珠宝套装亮相活动现场,高雅气质与珠宝相得益彰,闪耀动人。

image002

品牌代言人马思纯佩戴Qeelin十五周年限量款珠宝套装


融合了品牌标志性创作元素以及玩味十足的表达方式,探索由Qeelin经典红黑色调打造的奇妙世界,在精心设计的互动体验中回溯品牌过往十五年的精彩旅程,并感受品牌始终传达的独特美学与情怀。现场参观者可以通过多种形式与品牌互动并分享他人。现场设有多处互动环节:巨型Bo Bo装置——作为Qeelin标志性的形象之一,Bo Bo也是该展览的萌趣主人,参观者可以通过触摸它的爱心项链,点亮它手上的气球;放飞Bo Bo互动屏——创造拥有你专属标签的Bo Bo,并将它们放飞到旺多姆广场的天空开启您与Qeelin的旅程。

image003
image004

品牌代言人马思纯


同时,为了讲述品牌这十五年的旅程,传达Qeelin独有的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精神,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珠宝展示区。Qeelin将精致珠宝点缀于城市标志建筑,从敦煌莫高窟到巴黎旺多姆,从北京、上海、西安到成都,标记了Qeelin从诞生之初以来的每个重要足迹,展示品牌创始人暨创意总监Dennis Chan的灵感溯源。这些3D打印而成的纯白色地标装置与蕴含东情西韵的华美珠宝交相呼应,意在传达融合了中华经典文化与摩登创意设计的独特理念。


作为极具历史底蕴的城市,品牌也选择在北京SKP首发Qeelin十五周年限量珠宝套装(全球限量38套),镶有流光溢彩的红宝石和钻石的精致臻品为品牌标志性的Wulu设计锦上添花。

image005


Wulu 18K玫瑰金、钻石及红宝石手镯

image006

Wulu 18K玫瑰金、钻石及红宝石项链
(全球限量38套)

image007


Wulu 18K玫瑰金、钻石及红宝石耳环


Qeelin十五周年“源?创”珠宝展将在北京SKP1F中庭由10月23日起持续至11月3日开放公众参观。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