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松下Panasonic Beauty“空气家族

松下Panasonic Beauty“空气家族”系列 ——无畏换季秀发烦恼的美丽秘籍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24 23:14:24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夏秋季节更替之时,干燥的气候让原本脆弱的肌肤、秀发皆备受考验,干枯、静电等问题接踵而至,补水保湿无疑是每个人在这个时节的首要议题。而在注重皮肤护理的同时,如何保持秀发的亮丽盈润同样不容忽视。


松下Panaonsic Beauty“空气家族”系列吹风机均搭载了松下电器专利nanoeTM 纳米水离子技术,带来如空气般全方位、沉浸式1000倍水润、健康特护,使秀发在干燥秋季仍然保持莹亮光泽,更无需担心秀发静电、毛躁等扰人的问题。

未标题-5

注:nanoeTM纳米水离子的护发效果

未标题-6

注:nanoeTM纳米水离子VS普通负离子含水量


自2008年推出首款纳米水离子吹风机以来,松下不断推陈出新,“空气家族”吹风机系列逐渐壮大,为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现代人提供更高科技、更私人订制化的美发产品。更有多种外观和颜色的选择,为现代都市男性女性带来更多智美护发的选择。

image005

松下EH-XD20“空气精华”吹风机


松下EH-XD20“空气精华”吹风机配备肌肤模式在内等多个智能模式并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发质与发型需求调节,意味着美容和黑科技的相互结合到达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作为“空气家族”最高端的护发吹风机,它也进一步巩固了“空气家族”吹风机在领域内的领先地位。松下EH-XD20 “空气精华”吹风机可自动控制纳米水离子的喷出量并提升了双倍的矿物质负离子的喷出量,减少摩擦引起的静电,如“空气精华”般为发丝注入水漾活力。


拥有发梢护理模式的XD20“空气精华”吹风机关注着每一根发丝从头到尾的健康和美丽。在全头吹至九成干的时候打开发梢护理模式,会明显看到发梢更加滋润服帖,远离秋季的头发因毛躁引发的乱翘问题。

未标题-7

松下Panasonic Beauty NA9C系列


“空气水膜”吹风机“明星款”NA9C系列以2倍矿物质负离子给予秀发365天360°超强防晒力,防护力提升1.7倍,护发能力全面升级。纳米水离子更是强势渗透进发丝内部,带来1000倍持久水润。

未标题-8

松下Panasonic Beauty NA46系列


作为“空气水膜”吹风机“标配款”,纳米水离子吹风机NA46系列新增椰子油成分,亮泽秀发尽显光采,再搭配铂金负离子,形成秀发保护膜有效收紧毛鳞片,抵御紫外线,打造健康秀发,在秋季亦能畅享秀发一顺到底的绝佳体验。

秋季虽然伴随着诸多的美丽的烦恼,松下Panasonic Beauty“空气家族”系列吹风机仿佛一群贴心的闺蜜,能敏锐地捕捉到你秀发的状态和你所处环境的变化,提供最适宜的陪伴方式给予你有效的帮助,让你的秋天绽放柔亮光采。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