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水之密语联名和风手游阴阳师,清

水之密语联名和风手游阴阳师,清爽畅游唯美平安时代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25 19:02:26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资生堂(集团)旗下高端洗护品牌水之密语携手火爆全网的和风手游阴阳师,主角安倍晴明一跃成为水之密语首位“二次元品牌代言人”,并于今秋推出限量联名IP礼盒.此次礼盒的跨界设计沿用了晴明的经典形象,再现阴阳师手游的精良唯美画风,搭配品牌明星产品,让水之密语和安倍晴明带你穿梭于现实和虚拟之中,开启一场突破次元壁的绝美水润享受!据悉,水之密语x阴阳师联名IP礼盒将于10月21日起在天猫及京东限量发售,同时更有多款精美周边赠送。金秋10月,一同觉醒水润能量,畅游唯美平安时代!

image003

水之密语x阴阳师天猫礼盒


水之密语x阴阳师跨次元联名,激活和风手游与清爽发丝的奇妙碰撞!


阴阳师手游一进入中国市场便掀起了一阵热潮,让玩惯了打打杀杀的玩家们纷纷被这股和风圈粉。其更凭借高颜值和细腻画风,俘获了众多妹子的心!正如同水之密语始终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纯净、质感的形象,助你卸下秀发负担,释放水润之美!此次,水之密语x阴阳师跨次元的奇妙碰撞,让和风与水润成了完美搭配,在手游世界里优雅杀敌的同时更要发丝清爽飞扬,做个不一样的玩家!

image004

水之密语x阴阳师京东礼盒平装版

image005


水之密语x阴阳师的联名和风手游礼盒将于天猫及京东双渠道限量同步发售,多款精美周边,洗护之余极具收藏价值。天猫礼盒内包含品牌联合天猫新品创新中心,重磅推出的全新头皮“卸妆”小蓝瓶——水之密语头皮舒缓清爽净洗露,细腻的分区洗护理念,倡导从源头“净化”卸下秀发负担,带来从未有过的“净”爽体验!此外,京东礼盒有平装和精装两个版本,其中平装礼盒内含水之密语明星产品净澄水活系列,其蕴含的水源净活成分可以在洗发时有效去除水源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令后续护发成分充分渗透,倍润呵护直达发芯。精装礼盒可DIY成晴明桌面收纳盒,除净澄水活洗发露之外还包含一款男士控油净润洗发露,让发丝更净爽飘逸,为畅玩手游时保持更佳状态!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