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Sisley法国希思黎携手品牌挚友张

Sisley法国希思黎携手品牌挚友张静初 惊艳亮相天猫双11开幕盛典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25 23:51:38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10月21日,天猫宣布第11个双11正式开启。随着预售开启,今天晚上,天猫双11开幕盛典拉开帷幕,双11开幕盛典的前身是“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这是一个集科技感、时尚潮流与一体的秀场,也是一场联动线上线下剁手党的狂欢。

image001

值得一提的是,高科技植物精粹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今年也首度参加天猫双11潮流盛典直播,并携手品牌挚友张静初,带来了臻萃奢美的《植萃秘境秀》,与大家共同见证并开启这场一年一度的剁手狂欢节。

image003

在开幕红毯上,Sisley法国希思黎为品牌挚友张静初度身打造惊艳全场的红毯妆容。身穿一席紧身白裙的张静初展现出玲珑有致的好身材,搭配今年最夯唇膏单品魅惑口红32号艳阳暖橘色calvi卡尔维霸气亮相红毯,更显气质卓群。舞台搭配魅惑口红42号Rio里约红,气场全开吸睛无数,完美演绎了“希思黎红”。

image005
image006


在盛典后台,张静初无法掩盖对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的喜爱。这款眼唇霜不仅密集滋养紧致眼唇部娇嫩肌肤,抵抗行为性老化,搭配附赠的金属按摩棒更可放松肌肤、促进循环,令功效更进一步。张静初更是笑称这是她的“大眼肌密”。

image008


不仅如此,Sisley法国希思黎还首次入驻盛典后台,派出30余名专业彩妆师团队的“全明星”阵容,携品牌明星彩妆产品,从持久底妆到魅力眼妆,为模特提供全套定制后台妆容服务,打造最IN秀场妆容。

image011
image010


Sisley今年销售表现也非常亮眼。在今年双11预售期间,5000套限量礼盒上线1秒就已售罄;秀场同款的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当天预定数量也超过去年双十一整体销量,首日销售爆发近10倍。


※ 2019Sisley法国希思黎双十一超级钜惠,诚意满满,精选明星产品一网打尽。


1. 淡纹紧致 焕亮神采双眸:Sisley法国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

image013

干燥缺水,细纹骤生,熊猫眼日渐明显?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密集滋养眼唇娇嫩肌肤,搭配按摩小金棒,滚走细纹,重焕神采双眸与活力笑颜。


2. 高定潮色,断货王回归:Sisley法国希思黎魅惑口红

image015

想要唇妆出色,又不想出门撞色!Sisley法国希思黎高定魅惑口红,钻石切割膏体,4大色系20款色号,一抹唇间魅惑,诠释自信气场。


Sisley法国希思黎天猫旗舰店年度钜献,即刻前往希思黎天猫旗舰店,Get明星同款美颜,发现更多超值礼遇!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