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双11购物清单No.1逆龄抗老面霜 德

双11购物清单No.1逆龄抗老面霜 德国AB品牌 驻颜逆龄超享装 掌控时光 就在此刻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26 00:23:58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德国AB面霜主图 (1)

深秋脚步逼近,寒冬又将来袭,秋冬护肤步骤里,精华面霜一定不可或缺!因为精华面霜是保护肌肤不受寒风、低温侵袭的最好屏障!2019年11月11日,智慧科技御龄专家德国AB品牌(全称: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 巴德)天猫海外旗舰店推出王牌德国AB面霜驻颜逆龄超享款、精致款、随行款,不仅中德同价,同时还享支持官方购物津贴、多倍礼赠、免息分期、加购奢礼等多重双十一限定优惠,双十一照这个囤,每27天肌肤一进阶,改写肌肤泛红、皱纹、紫外线损伤、弹性、质感、干燥,逆转所见肌龄!让你与欧美红毯明星同步共享全球最前沿“细胞再生逆龄黑科技”同时,更见证德国尖端技术与高效护肤融合的独特魅力,逆转时光痕迹。


AB品牌由全球细胞领域权威专家、世界再生医学界领军先驱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 巴德先生历经30多年在细胞再生领域潜心钻研及融汇横跨德国、美国、中国的卓著临床经验,与Charles Rosier查尔斯 罗齐尔先生共同创立;采用核心智慧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 (Trigger Factor Complex),靶向定位,精准修复,智能控制人体肌肤干细胞赋能焕新,令肌肤重现年轻质感。


作为德系智慧科技御龄专家,AB品牌秉承德国的严谨风格,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抗老产品,明星御龄产品:AB丰盈赋能生机精华霜(The Rich Cream/ AB蓝面霜)和AB轻润赋能生机精华乳霜(The Cream / AB蓝乳霜),蕴含品牌核心智慧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 (Trigger Factor Complex),这是一种由天然氨基酸、高质维生素和皮肤所需各种营养物质组成的天然复合物,它模拟人体细胞间的焕活信息,发挥“军师”导引效力,将关键营养靶向定位至指定区域,创造最佳焕活环境,奇迹修护因年龄、压力与环境导致的老化损伤,强化细胞能量,重塑生机潜能,令肌肤年轻饱满、平滑细亮。产品不添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人造香精、矿物油、十二烷基硫酸钠、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二乙醇胺类等添加物,让人见证神奇逆龄功效时,更用得安心、放心!


在欧美地区,AB面霜一上市就深受全球美容界权威媒体的肯定,并一举赢得众多全球美妆大奖“最佳抗衰老面霜”,更凭借卓效实力,荣登欧美明星的挚爱品牌榜及美容达人的好评推荐榜,包括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漫威绯红女巫扮演者Elizabeth Olsen伊丽莎白 奥尔森、超模Naomi Campbell黑珍珠、好莱坞著名男星Brad Pitt布拉德?皮特等 一众欧美一线明星都纷纷自发为其宣传。

50ML德国AB蓝乳霜

德国AB蓝乳霜

50ML德国AB蓝面霜

德国AB蓝面霜

15ML德国AB蓝面霜

德国AB蓝面霜

15ML德国AB蓝乳霜

德国AB蓝乳霜

30ML德国AB蓝面霜

德国AB蓝面霜

30ML德国AB蓝乳霜

德国AB蓝乳霜

“Revolutionary Science,Biological Wisdom” 颠覆科技、智慧生机。德国AB面霜,细胞再生御龄黑科技,定义抗皱面霜新时代,2019年11.11最值得入手的抗老精华面霜。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