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天猫双11爆款清单 明星桃金娘 全

天猫双11爆款清单 明星桃金娘 全店销量No.1 邓伦告白挚选 闻得到的幸福感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26 00:37:28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5

蓝色地中海淡香水30ml装重新诠释了让蓝色地中海香水独树一帜的形象与风格。标志性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玻璃瓶,时而晶莹剔透时而散发出彩虹般的光芒,让人不禁想起茫茫大海的粼粼波涛。优雅的蓝色圆柱形包装盒和手工制作的浮雕装饰硬纸板也采用了与瓶身一致的颜色。


意大利地中海沿岸是名副其实的感官天堂。在那里,大自然活力四射,散发各色芳香;各种水果果香宜人,不断挑逗着人们的味蕾。正是在那里,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精选珍贵的天然原料,运用卓越的手工技艺,制成蓝色地中海香氛系列,代表着意大利所有标志性胜地和那里特有的水果。每一款香氛都能在转瞬之间让您置身于阳光明媚的伊甸园中。


然而,蓝色地中海系列不仅仅是在歌颂这片地域的独特芳香。它的清新足以俘获灵魂,在轻触的瞬间激发感官,与四周一切美好的事物产生联结。一呼一吸间感受美妙与轻盈,仿佛在沙滩上嬉戏欢笑,在绿林间惬意野餐,在大海中肆意畅游。就像咬下熟透的水果时那般愉悦。


帕纳里加州桂
凝固在时间中的岛屿。埃奥利群岛中古老的岛屿。绵远悠长具有特色的香桃和罗勒以及柠檬和香梨的芳香。轻柔的海风与茉莉和玫瑰的香气融合。乳香杜松、香柏木和琥珀香作为基调。

image007


天猫双11预售活动

年度畅销香氛TOP榜,热销3800+支,李佳琦力荐款-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加州桂香)。
邓伦告白挚选,闻得到的幸福感。


预定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加州桂香)30ml
赠加州桂随身香1.2ml*2(限量2600份)
预售时间:10月21日0点-11月10日22点

image009

在过去一个多世纪里,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一直是奢侈品市场的领导者,创造出了一系列体现传统意大利工艺的真正杰作。该品牌创立于1916年,推出了经典的克罗尼亚香氛系列,它为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的世界注入源源不绝的灵感;其价值观来自意式生活方式、对美的热爱、对细节的关注以及对奢华的现代解读。多年来,该品牌不断扩大其产品范围,先后推出了克罗尼亚系列,男士剃须系列,优雅女士系列,蓝色地中海系列,家居系列和旅行系列,包括商务和周末系列(皮革配件),以及新上市的格调系列产品。新上市的Signatures of the sun格调之光将经过提炼的经典成分巧妙升华为新的嗅觉体验,让香水富有启迪人心的力量。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为全球最精致的酒店提供套房用品,这些用品体现了克罗尼亚独特的意大利风格。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的全线产品均在意大利生产,并销往欧洲、亚洲、美国和中东。2001年,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被法国精品业龙头LVMH集团收购。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