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悦享双十一 周震南与你想要的明

悦享双十一 周震南与你想要的明星产品都在悦诗风吟等你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26 11:51:3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双十一到来, innisfree悦诗风吟重磅大促,优惠多多,福利多多,提前加购,还送惊喜好礼!还等什么?悦诗风吟中国区护肤代言人周震南,与你共同开启护肤之旅,一起悦享精致护肤,焕发活力神采吧!


周震南力荐护肤系列,抢购双11限定礼盒


从护肤小白到精致男孩的进阶旅程,虽然漫长但很值得。周震南也表示,在认识悦诗风吟之前自己是几乎不懂得如何护肤的男生,接触悦诗风吟后开始学习各种护肤知识,也有了一套正确的护肤流程。自出道以来,周震南以其自然真实的形象和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深受大家喜爱,他在演艺道路上的努力也有目共睹,在疲惫忙碌的工作行程中,他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肌肤状态,这也与他良好的护肤习惯密切相关。

image002
image003

▲周震南挚爱护肤系列


双十一期间,悦诗风吟推出宠爱之旅限定礼盒,为你力荐周震南挚爱的悦诗风吟新绿茶护肤系列,集中补水保湿,为你的肌肤充电,让你为爱发电“永不荒”。赶快上悦诗风吟天猫旗舰店,抢购南南推荐礼盒,前20000名还有惊喜好礼等你!

image004
image005

▲悦诗风吟宠爱之旅限定礼盒


精致男孩周震南,与你开启护肤旅程


众所周知,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加大,加班熬夜、约会应酬、升学考试等等都会造成心理负担,从而引起毛孔粗大、肌肤油腻、肌肤暗沉等肌肤问题,加剧了现代人的疲惫感。


那么,如何能够舒缓肌肤疲惫,重焕自信光采呢?精致男孩周震南邀你一同开启精致护肤之旅,无论你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挚爱!


第一步:清爽洁面——悦诗风吟洁面三件套


清洁是护肤的重中之重,有效清洁可以帮助肌肤去除面部过多的油脂,保持健康润泽的肌肤状态。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洁面乳精选济州美肤绿茶水,令洁面后的肌肤清透水润不紧绷;悦诗风吟橄榄油泡沫洁面乳富含纯净橄榄油成分,打造健康光泽的滋润肌肤;悦诗风吟济州火山岩泥毛孔清洁洗颜乳含有济州火山岩泥,能够有效吸附多余皮脂,帮助细致清洁毛孔中隐藏的污垢和角质。三款洁面,满足了不同人对洁面的不同要求,为清爽肌肤打下基础!经常因为生活压力、外在环境导致肌肤时常油光满面的都市白领菲玛和大学生小芳推荐,从基础清洁到深层去垢,悦诗风吟洁面系列能满足她们对洁面的多种需求。

image006

▲悦诗风吟洁面3件套


第二步:精华焕活—济州石榴活妍焕采菁华露


随着生活的压力加大和年龄的增长,肌肤水分流失加快,失去往日光泽和生机,极易产生倦怠感和疲惫感。因此,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能够有效舒缓肌肤倦怠,维稳肌肤状态,焕活生机光采。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菁华露优化光采配方2.0济州石榴双萃,帮助强韧肌肤屏障,赋予肌肤鲜活生机。经美妆博主刘小葵推荐,悦诗风吟小红瓶可搭配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精华密集修护面膜使用,能够达到1+1>2的抗初老效果,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明显变得饱满有光泽。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精华密集修护面膜一片紧锁整瓶石榴菁华露,改善五大初老化肌肤问题,搭配使用,修护焕活年轻,由内而外提高肌肤老化免疫力,打造生机光泽的焕活鲜肌。

image007

▲济州石榴活妍焕采菁华露


第三步:修护养肤——鲜萃面膜套装


我们常常会因肌肤缺水、油脂旺盛而困扰,却忽略了肌肤修护的过程。健康的肌肤不仅需要水油平衡,更需要补充营养。悦诗风吟鲜萃面膜新鲜萃取植物养分和水分,直接传递给肌肤,令肌肤健康透润、生机满满。更有三种质地可供选择:清爽水漾、水润精华、滋润乳霜,满足不同肤质人群的肌肤需求。经时尚达人莫莫酱推荐,不同肌肤状态下使用不同的面膜,可针对性的改善肌肤状态,使用后能明显改善肌肤的暗沉和粗糙。

image008


▲鲜萃面膜套装

约惠双十一 预售加购好礼多多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