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下一站:哪里都“型” Herschel

下一站:哪里都“型” Herschel Supply 发布2019年冬季系列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0-30 10:47:5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近日,全球生活方式品牌Herschel Supply推出2019冬季系列。延续对于旅行及探索的关注,Herschel Supply此次以“下一站:哪里都‘型’”为主题,试图鼓励每一位热爱探索的人开启旅途,并帮助他们找到理想的型格。因此,Herschel Supply通过充满活力的丰富配色及材质来展现精彩纷呈的冬季之旅。

image003

应对冬日的寒意,Herschel Supply首先带来温暖的灯芯绒与飞缎面料。该系将囊括数款经典产品,包括Nova小号双肩包、Nova迷你双肩包、Cruz斜挎包、Fifteen腰包和Sixteen腰包等。灯芯绒面料带来的柔软触感,加以抛光黄铜细节进行点缀,搭配同色系绒面皮革装饰拉链,诠释浑然天成的配色美学。黑色、淡紫色和珊瑚橙三种色彩所演绎的飞缎面料,光滑触感与微妙光泽点亮节日特别时刻。

image005

此外,Herschel Supply为正在规划出游或假期的人带来了备受欢迎的旅行配件系列,如便捷式旅行套组、颈枕和收纳袋等,并配有Herschel Supply特有的丛林迷彩绿色彩打造一系列提高旅行舒适度的各种配件。同时,也为眼罩和行李带提供了更多的颜色选择。

image007

迎合节日氛围的大地色调与相辅相成的珠宝色彩贯穿整个系列。该系列大胆地将充满复古感的花松树树皮纹理和水彩色泽,与灰玫瑰色、马鞍棕、红色、蓝灰色、沙棘棕相融合,成为点睛之笔。

image009

2019冬季新品将在全球指定门店、herschel.com 官网及 Herschel Supply 天猫旗舰店及微信精品店陆续登陆。


关于Herschel Supply

由Jamie Cormack 和 Lyndon Cormack 两兄弟创办于2009的Herschel Supply ,以他们家族三代生活的小镇命名, 是以设计为导向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生产细节精湛、永不过时的优质实用产品,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
Herschel Supply 最初以经典而现代感的背包产品知名,如今更是将产品扩大到包含行李箱、帽子、配饰、服饰等更多丰富的品类。目前Herschel Supply的产品已覆盖全球94个国家、10,000多个零售商,并在温哥华、纽约、洛杉矶、上海和香港分设办公室,员工超过200名。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