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 硬核“肽”科技,逆龄“肽”美丽

硬核“肽”科技,逆龄“肽”美丽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1-05 14:29:43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11月3日北京讯) 11月3日“科技肽美丽——启迪禾美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清华科技园召开,启迪禾美正式发布AGECODE? LAB的领先技术平台和最新研发成果。会上,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Michael Levitt协同六位顶级科学顾问共同探讨了如何将生物技术更好地融入抗衰实践,并发布基于启迪禾美旗下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原创研发平台及一系列以“活性肽”为原料的成功转化案例。

image001


Michael Levitt表示,AGECODE LAB在“活性肽”方面的研究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一家企业只有在技术上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才能成为真正伟大的企业;同时,Michael Levitt对启迪禾美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进一步表示,未来会继续在专业领域以及学术资源方面不断支持AGECODE LAB的研究与发展。

image003

以“肽”为科技,打造“美”的事业


启迪禾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是以“生物活性肽”的研发和技术转化为基础打造的中国护肤品界首家抗衰老专业实验室;该实验室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精准医学中心与启迪禾美共同成立的独立研发实验室,实验室联合了清华大学、福州大学以及北京工商大学等顶级学术机构研发优势。目前,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拥有7位顶级科学家,4所著名高校实验室研发协作,近30项“生物活性肽”研发成果自主知识产权,成为产、学、研融为一体的抗衰老专业实验室。


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已建立800种以上天然“生物活性肽”成分数据库,并打造以先进A.I.技术为内核的“活性肽”开发方案。在此基础上,实验室通过集识别(Identification)、模拟(Simulation)、匹配(Matching)以及重设(Reset)为一体的I.S.M.R的流程,成功研发了祛皱抗衰、美白以及毛发再生在内的数10种原创天然和合成“活性肽”组合成分,并成功打造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等一些列“活性肽”应用场景和配套解决方案。目前,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已申请了11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1项实用新型专利


国际一流抗衰老“最强大脑”,引领全球科技抗衰新变革


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由诺贝尔奖获得者Michael Levitt担任首席科学家的七位顶级科学家组成的科学顾问团队,覆盖基础科研领域和转化应用领域。其中包括,2013年诺贝尔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Michael Levitt,Norman Hackerman化学研究奖获得者、复旦大学教授、清华大学兼职教授马剑鹏,清华大学教授吴琼,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何聪芬等7位国内外顶级科学家。

image005

硬核“肽”科技,逆龄“肽”美丽


产品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启迪禾美旗下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已获得10余项生物活性肽研发成果,申请近30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在此研发成果基础上转化出科洱美、科若诺、禾洱盛三大功效型护肤及头皮护理品牌。


科洱美为启迪禾美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富含AGECODE LAB研发的专利成分“ARRESO零岁精华”的产品“小零瓶”,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热捧。今年9月上市的1964焕活抗初老系列更创造了推广期间1分钟卖4瓶的佳绩,目前销量已破万盒。

image007


科若诺为依托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而诞生的国货美妆。含有AGECODE LAB的核心专利成分“冻龄原液”的产品“小银瓶”至今已经卖出近十万盒。

image009

禾洱盛是源自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专注于头皮护理的科技品牌,自主研发出核心专利成分——毛囊活力素。 禾洱盛与国内知名美发连锁机构“东田造型”合作,产品遍布其30多家门店

image011


启迪禾美秉承“科技为核、时尚为型、创新为髓”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用生物科技带来幸福美丽”为终极信仰,不断探索、砥砺前行。启迪禾美副总裁兼技术研发总监李钧翔博士表示,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AGECODE LAB)将通过最新的“活性肽”生物科技,不断的为健康行业提供科学、可靠的创新解决方案。启迪禾美将继续专注于原创性生物多肽技术研发平台的搭建与完善,继续提供以市场为导向、拥有快速反应能力的“原料+终端”科技健康产品垂直孵化解决方案,并更加深入的探索衰老过程的根源,通过最科学的手段为健康行业提供最可靠的解决办法,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