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胆色不凡,唇自有光 ——BOBBI B

胆色不凡,唇自有光 ——BOBBI BROWN品牌全新纯色奢金莹亮唇膏奢耀来袭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1-10 23:37:11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高端专业彩妆品牌BOBBI BROWN芭比波朗,自1991年创立之初起,就精心致力于带领世界各地女性发现自我的真实之美。2019年秋季,BOBBI BROWN品牌LUXE奢金家族重磅推出全新纯色奢金莹亮唇膏(别名:“细金管”唇膏),一抹上色,为双唇带来迷人璀璨。5大流行色系,12支吸睛色号,尽情演绎纽约摩登奢华,满足你对唇妆的全部想象与期待!


一抹上色,唇自有光


全新“细金管”唇膏将独特高显色配方与创新闪耀技术结合,轻松打造立体动人的完美唇妆。超细色彩因子令唇膏显色浓郁、饱满,添加独特高分子细闪颗粒与丰盈树脂,莹润亮泽的唇色轮廓愈显分明,“自带”高光。


一抹丰润,持久滋养


唇膏配方内添加透明质酸,维生素E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等多种具有润肤功效的有益成分,令唇膏质地如丝绸般顺滑,触感柔润的同时为双唇带来长时间的滋养与呵护,双唇持久舒适、水漾。

image002
image003


#04 CLARET(倪妮同款 网红干枫叶色)


细金管唇膏明星色号#04 CLARET,由明星代言人倪妮亲身演绎,红棕调的干枫叶色作为近年秋冬热门色系,轻抹唇部即刻拥有温柔好气色,亚洲女性的最佳选择。

image004
image005


#09 SUPERNOVA(烂番茄色)


#09 SUPERNOVA将红调与橘调恰到好处的调合,呈现一抹浓郁番茄红,色调显白堪比美白针,令你收获全场瞩目,成为当之无愧的超A新星。

image006



#13 DESSERT SUN(焦糖柿子色)


#13 DESSERT SUN是清新甜美的沙棘色,如同沙漠里顽强生长的沙棘,烈日照耀下发出掠人的鲜亮光彩。薄涂是娇艳欲滴的元气珊瑚色,厚涂色泽愈发饱满,显出亮白好气色。

image007


#02 BOLD HONEY(馥郁奶茶色)


秋冬必备的奶茶色系中的佼佼者#02 BOLD HONEY,因混入焦糖榛果的“香气”,更显浓郁,色调温柔,温暖人心更温暖肤色。

image008

#08 RED STILETTO(冷调正红色)


冷调正红色,带来如同身着红色高跟鞋后的高冷气质与强大气场,#08 RED STILETTO是毋庸置疑的显白“利器”。


BOBBI BROWN品牌以全新奢金莹亮唇膏的多款生动色调,为热爱生活的你增添充沛活力。以不同的色彩故事,书写演绎不同人生故事,敬请享用BOBBI BROWN品牌为你带来的不凡体验与自信之美!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