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天干“勿”燥 美即原液做你的换季

天干“勿”燥 美即原液做你的换季法宝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1-15 15:36:42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初冬已至,冷风中带有一丝寒意,姑娘们的面容也并不轻松,仿佛还有一丝要打硬仗的气息。换季期皮肤极度敏感,让人不得不严阵以待,打起十二分精神。正在为肌肤状态不稳定而苦恼的你,有了美即玻尿酸原液和烟酰胺原液的强势助攻,肌肤战斗力翻番,bug一键消除。

image001

换季护肤第一要义,补水保湿是关键。我们的皮肤会因外界温度与湿度的急剧变化而变得干燥紧绷,暗沉、细纹、痘痘、脱皮等一系列皮肤问题也会接踵而至,因此基础保湿工作绝对不能偷懒。


美即玻尿酸原液富含10‰[玻尿酸和维他命B5],小分子玻尿酸的分子量仅为大分子的1/30,拥有层层递进的蓄水活力。相较于停留在表层肌肤的“面子工程”,美即玻尿酸原液能够瞬间钻进10层肌肤 ,实现直达肌底的深层补水。肌肤好吸收,表面不残留,完全不用担心会搓泥。更有维他命B5积极辅助,激发细胞自身产生玻尿酸,提供充足的水动力候补,给予每一寸肌肤充足的水润。补水同时修护肌肤屏障,将玻尿酸“锁”在肌肤里。美即[玻尿酸]原液作为补水专+,承包肌肤的水嫩通透,让你安稳度过换季危机。

image002

美即[玻尿酸]原液


除了要做好保湿外,原本细腻水嫩的肌肤也被换季期的秋风吹的又干又糙,容易造成肌肤暗沉无光泽。此时肌肤需要专业的补光灯,帮你拯救好气色,美即“补光瓶”隆重登场!


美即烟酰胺原液,拥有4%烟酰胺?1%咖啡因的科学配比成分。作为护肤界的王牌选手,烟酰胺的提亮功力有目共睹。可抑制暗沉传导,快速清扫肌底“黑势力”,带给肌肤犹如自带补光灯般的美颜特效。同时促进皮肤表面细胞加速更新,尴尬的痘印、斑点等瑕疵被匀净淡化,实现肌肤真正的亮、透、白。咖啡因能令烟酰胺分子更小,防止烟酰胺聚团,从而均匀提亮面部,令肌肤光泽通透。烟酰胺与咖啡因二者协同配合,点亮你的肌肤,发光美貌指日可待啦!

image003

美即[烟酰胺]原液


美即烟酰胺原液+美即玻尿酸原液的补水提亮组合,实力对抗换季困扰,护肤不用愁。恰逢年末折扣季,正是入手的最佳时机。更多精彩福利,快去一探究竟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