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所有男孩 ,快来接收一份来自海

@所有男孩 ,快来接收一份来自海底的宠爱!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1-22 11:06:5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1

冬日狂躁的寒风来了,缓缓吹过糙汉子的脸颊,兰芝带着全新男士劲能焕活系列来啦!就趁现在,大海来袭,锁住你的年轻男子力!


你也许在都市的车水马龙里穿梭,或是疲惫于繁忙的工作,甚至在翻山越岭的途中感受过风吹日晒的挑衅。兰芝全新男士劲能焕活爽肤水和男士劲能焕活精华乳特选东海高城深海水,75.8%的海洋水含量给予你的肌肤来自深海的呵护。深层海洋水全年保持2℃或更低的温度,具有较高的洁净度和溶解氧,更蕴含人体必需的各种矿物质,有效保湿。矿物质中的镁元素,强韧肌肤屏障,增加弹性;钙和钾保持肌肤屏障稳定,增强肌肤锁水能力;锌增强肌肤活力,保持肌肤弹性、铁为肌肤供氧;铜使肌肤健康、牢固。


研究表明20多岁的男性皮肤有时已经开始逐渐出现干燥,暗沉,松弛,细纹等四种肌肤问题。但请不要担心!兰芝通通帮你搞定!


兰芝全新男士劲能焕活精华乳特别添加了螺旋藻提取物,焕活肌肤能量的同时还能修复干燥,细纹,提升肌肤弹力。值得一提的是!螺旋藻还具有抗炎作用,能有效修复男士肌肤炎症问题,同时富含的抗皱纹能,可以有效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年轻力快速提升。富含的叶绿素,还能增强肌肤屏障能力,让你的肌肤抵抗能力和你的肌肉一样强壮!男士劲能焕活爽肤水更是选用啫喱剂型,舒适的使用感,清爽的啫喱质地,还可在剃须后修护受损肌肤,呈现洁净、光滑肌肤的同时也能立马将油腻男拒之门外!使用完兰芝全新男士劲能焕活爽肤水后再搭配使用劲能焕活精华乳,水润柔和质地+活力香氛,水润、柔和质地与柑橘香味快速吸收,给你带来整天清爽愉悦的感受!


快来接收这份来自海底的宠爱吧!有兰芝全新男士劲能焕活精华乳和男士劲能焕活爽肤水的加持,留住年轻、焕发肌能、活力满格,和心爱的她一起绽放闪耀活力之美才是这个冬天更浪漫的选择呀!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