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点

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点亮精致妆容 姚晨绝美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1-25 18:38:41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近日,第3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厦门圆满落幕,作为电影节形象大使的姚晨,本次电影节有多部作品入围主竞赛单元,收获了不少眼球。作为这一盛事的亮点的重头戏开闭幕式晚会上,姚晨更是霸气亮相惊艳全场。


开幕式上,姚晨身着丝绒连身裤,高贵优雅,唇部搭配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5 玫瑰浆果。水润亮泽又浓郁的浆果唇色一下便将妆容点亮,同时也将她复古迷人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image001
image003

颁奖典礼上,大姚蝴蝶结黑色连衣裙搭配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18热恋,让众人眼前一亮。恰到好处的正红色将气色显著提升,哑光质地更显整体妆容的精致典雅,一颦一笑皆为全场焦点。

image005
image007

Sisley法国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圣诞新色 今冬闪耀上市


早在2017年,Sisley法国希思黎便推出了漾泽美唇彩笔,也叫“斑马唇膏”系列。首次推出的色号均为哑光色系,以妆效持久、颜色浓郁、质感高级而广受喜爱。与之前不同的是,本季上新的色号为水润闪亮质地,与此前的色号形成互补,可满足不同妆容、不同场合对唇膏妆效的需求。


这是一款颠覆了传统“唇膏”形象的美唇彩笔,斑马纹设计让上妆过程变得趣味无穷,唤起久违的童心!


这是一款“多功能”美唇工具,兼具色彩、润泽与闪耀,蜡笔状笔头可精准勾勒唇形,亦可如唇膏般直接涂抹于双唇,勾勒填色一步搞定。


这是一款“十项全能”的美唇彩笔,在色彩、呵护力和光泽度上令人惊艳。质地光滑润泽,轻轻一抹即可上色,妆效持久自然,毫无厚重感,悄然呵护双唇。


4系色彩,12款靓丽百搭的色号可选,从自然裸色到栗色,款款莹润亮泽,可满足你的各种妆容和搭配需求。

未标题-5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