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The Ordinary冬日保湿三部曲 抵御

The Ordinary冬日保湿三部曲 抵御寒冬来袭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1-28 14:37:54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寒冬来袭,如何对抗敏感干燥缺水等肌肤问题?The Ordinary带来冬日保湿三部曲,由内到外深度补水。三部曲包含精华,面霜和面部精油,不仅有效补水,锁水还为肌肤补充养分,清爽配方保湿不粘腻,天然成分全面修护干燥受损肌肤。

ORDINARY-HA2 B5-Box Product-v2.0

2%透明质酸+维生素B5


透明质酸(HA)可承载比其高出1000倍重量的水分。而透明质酸分子的大小决定肌肤能吸收的程度。为达到多重补水效果,本产品为融合了低、中、高分子量的透明质酸以及新一代透明质酸交联聚合物的2%浓度混合配方,使脸色丰润,而非仅仅提供暂时的表面补水实质将水分从肌肤中吸出。本产品还添加维他命B5来增强表面补水效果。

ORDINARY-NMF HA-Box Product-v2.0

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


天然保湿因子(NMF)是维持肌肤表面水分的重要元素。NMF由多种氨基酸、脂肪酸、甘油三酯、尿素、神经酰胺、磷脂、甘油、多糖、PCA钠和透明质酸等多种原本就存在于皮肤中的物质组成。本产品清爽补水配方能即时润泽肌肤表层,保湿不油腻,持续使用更有助补充流失了的这些天然保湿因子。

ORDINARY-Squalane-Box Product-v2.0

100%植物来源角鲨烷


角鲨烷是一种饱和且稳定的碳氢化合物,并天然存在于皮肤中。它的柔软性使能用作护肤补水,有助于修护由于缺乏水分导致失去弹性的肌肤。角鲨烷好处在于不会堵塞毛孔,并适用于所有肤质。本产品也能同时用于头发上作防烫隔热、防止毛躁和连亮泽秀发。


The Ordinary 冬日保湿三部曲使用步骤:护肤程序中,先以2%透明质酸+维生素B5作精华涂抹于全脸,再于隔离霜前使用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作表层补水。晚上同样先使用2%透明质酸+维生素B5作精华,再涂抹几滴100%植物来源角鲨烷于整脸。如使用本产品后感到不适, 请停止使用并询问医生。避免使用于受伤皮肤,建议使用前进行斑贴测试。请放置于儿童无法接触的地方。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