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亚洲实力天后蔡依林成为NARS品牌

亚洲实力天后蔡依林成为NARS品牌挚爱大使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08 20:09:25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12月4日,中国) 享誉全球的彩妆领导品牌NARS(娜斯)正式宣布亚洲实力天后蔡依林成为NARS品牌挚爱大使。在未来的合作中,蔡依林将通过自己多彩、自信、坚韧的立体形象共同携手彩妆品牌NARS(娜斯)进一步实现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FRAN?OIS NARS的愿景,诠释不拘一格的创意彩妆美学理念。

NARS品牌挚爱大使-蔡依林

NARS品牌挚爱大使-蔡依林


“能和NARS合作感到非常开心,彩妆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蔡依林表示,“一直以来,我在每件事上都坚持要做到真实,有创意和独一无二,这与NARS的理念非常契合。”


“蔡依林就像NARS,她魅力四射、闪耀全场,每次的回归总是伴随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中国区品牌总监于雅铃女士对于这次合作充满信心,“我们期待她将事业上敢闯敢拼以及突破创新的态度带至NARS中,与其完美融合。”

关于蔡依林

出道二十年,让蔡依林从乐坛新星历练成为勇敢自信、个性饱满的亚洲实力天后。

自首张个人专辑正式发行至今,蔡依林在日益渐进的音乐事业上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其作品也时刻在鼓励广大女性摆脱束缚,破茧成蝶,成就自我。多年来,她在唱片行业保持着自主权,而她的音乐作品也一直受到广泛好评,赢得了无数奖项和认可。 蔡依林不断重塑自己的音乐和形象,并通过一系列创纪录的专辑引领了流行舞蹈音乐在中国成为主流音乐的道路。


关于NARS

NARS品牌由出身时尚界的彩妆大师FRAN?OIS NARS先生创立于1994年,是面向现代、独立女性的彩妆品牌。该品牌拥护个性,并通过将高时尚,高风格和前瞻性的态度来激发自我表达和创造力。大胆,独特的色彩和奢华的质感确保每种产品都贴合品牌的理念—有型,有胆,有意思。NARS品牌于2000年加入资生堂集团,线下独立门店以及百货公司专柜遍布全世界各地。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