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植村秀新年焰光限定系列,展现烈

植村秀新年焰光限定系列,展现烈焰红唇之美,让2020年璀璨当红!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08 21:10:52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1
image002

2020 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人生也将迎来新的起点,生活需要丰富的灵感和丰沛的活力去点亮。全新植村秀无色限烈焰唇膏,让你的妆容更自信、更出色,追求勇敢无畏的人生态度。


力量感是 2020 年春夏的主潮流。红唇散发着自信的魅力,轻轻一抹,可提亮肤色,亦可淋漓尽致地绽放东方之美。全新植村秀无色限烈焰唇膏浓郁而饱满的色泽,从深红色到活力血橙色,让你能尽情打造鎏金焰光般的妆容,无论是雾面妆感的柔雾唇膏,还是狂热的漆光唇膏,抑或融入鎏金粒子的焰光质地唇膏,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为迎接华光璀璨的 2020 新年,植村秀经典色号 RD163、OR570,以及从深红色到活力血橙的潮流新色,以鎏金焰光效果为装扮,让你的双唇如烈焰般灵动闪烁。包装以炽热而充满节日喜庆色彩的火焰红为灵感,展现出烈焰红唇之美,为新年更添新气象。对于热爱彩妆的朋友以及家人,它也是馈赠佳品,将你充满爱的祝福和幸运传递给她们,祝愿她们 2020 年璀璨当红。


【植村秀新年焰光限定小黑方唇膏系列】


植村秀新年焰光小黑方唇膏让新年焕然一新,灵感在一瞬迸发,让魅力在唇间绽放:从烈焰深红色到活
力血橙色,打造东方女性色彩饱满的唇妆。9 种浓郁色彩,3 种明星质地,绒光、柔雾、漆光,以及 2 种唇
线笔,让烈焰唇膏衬托你的美。


植村秀无色限炙烈唇膏 240RMB/3.0G

从丝缎深红色到浓烈洋红色中精心挑选,你的新年幸运红,从全新无色限唇膏开始。

未标题-5

                                 A RD 141                                  A RD 163                                   A OR 570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240RMB/3.0G

明星柔雾质地,更有2020焰光限定版无色限柔雾唇膏,用融入银粉粒子的全新配方帮你打造新年闪亮活力妆。

未标题-51

                                                M RD 163                                                  M OR 570

                                                 柔雾163                                                     柔雾570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漆光唇膏 240RMB/3.0G

哪种唇色最完美地表达了你在新年中明媚的心情和积极的态度?2020焰光限定版无色限漆光唇膏,配方升级融入鎏金粒子,用新潮的焰光唇妆,点亮你的新年。

未标题-52

                             LS RD 163                   LS HOLO RD 163            LS HOLO RD 182        LS HOLO RD 184 

                                                                     焰光163


植村秀金属唇线笔 200RMB

金属光芒唇线笔,玩转唇妆艺术, 提升彩妆技巧。金色和铜色唇线笔更添时尚动人的风情。

未标题-53

                                          炽热金 WOW                                                      古铜棕 OHH


【植村秀新年焰光限定系列】


喜迎新年,植村秀经典畅销单品琥珀臻萃洁颜油和砍刀眉笔以细腻的金色笔触包装,令人追忆起日本的金箔工艺。搭配55号粉底刷,这3款明星产品将加入炽烈奔放的新年庆典!


植村秀琥珀臻萃洁颜油890RMB/450ml

用洁净的面庞,迎来喜庆的新年,为2020年许下美好的愿望。这款日本制造的洁颜油荟萃8种臻选植物成分,包括采自丰岛等日本小岛的珍贵茶花油,在你的日常美容仪式中赋予奢华意味。羊绒般丰润的质地,给予肌肤洁净、柔软、平滑、弹性的全方位养护。

image021

植村秀砍刀眉笔 200RMB/4g

让新年充满禅意。眉笔笔尖削成传统薙刀形,可精确地画出根根分明的自然眉。
植村秀经典畅销色号:02 灰棕色和06 深棕色也推出红金色相间的笔触设计包装。

未标题-54

                                                    02 灰棕色                                                        06 深棕色


植村秀55号粉底刷 480RMB

实现新年愿望。在日本手工制造的限量版红色55号粉底刷是你的新年开运小物。粉底刷作为植村秀的匠心之作,可轻松快速地打造专业级无刷痕的均匀底妆。

image025
image026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