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新年焕白心愿 野玫瑰三件套礼盒-

新年焕白心愿 野玫瑰三件套礼盒--洁面、精华到面霜全套护肤一步到位,焕白提亮,养出高光肌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12 11:58:19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希腊国宝级护肤品牌Korres珂诺诗的植物科学家团队,20年来不断探索珍稀植物与尖端科技结合的最佳护肤方案,屡获国际大奖和明星的喜爱。在全新的2020年悄然来临之际,Korres珂诺诗精心准备了洋溢新年欢乐气氛的礼盒。

20191206156

  活力的红色玫瑰花瓣礼盒装载Korres经典的野玫瑰焕白系列,是一套兼顾焕肤亮白和滋润保湿的优秀选手,满足女性对肌肤焕白无暇的渴望,为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光泽,在新的一年亮成一颗小灯泡。


  三大野玫瑰系列明星产品 亮白细腻迎接新年
  Korres的野玫瑰VC焕白系列的核心成分技术,除了保湿修护抗氧化的‘野玫瑰油’和‘PATCH H2O 24小时保湿科技’之外,还有‘15%高稳定VC-IP’。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VC,高稳定VC-IP更易吸收,持久美白,温和微酸环境下依然保持有效性及稳定性,对肌肤无刺激风险,提升肌肤吸收力可达到普通VC的1000%,白天也可以使用。

20191206274

  (李佳琦、李小冉、欧阳娜娜等明星亲自推荐!)

20191206527

野玫瑰摇摇C美白精华 420 RMB/30ml


  美白、提亮、淡化暗沉、保湿、祛痘印一瓶搞定!早晚可用,敏感肌适用!
  使用前需要摇一摇的摇摇C美白精华:含有15%美白抗氧化功效极佳的稳定型VC-IP +10%野玫瑰油协同抗氧化深度滋润保湿,同时减轻VC刺激,就算敏感肌用起来也一点都不刺痛。搭配B5、角鲨烷等成分达到优秀修复保湿效果,和雏菊萃取增强美白功能,是一款高机能精华和面油结合的All in one产品。适合秋冬,改善熬夜,缺水导致皮肤暗沉发黄,提亮肤色,增加皮肤光泽感。28天白皙一度。干燥的季节加一滴在粉底液里,妆容服帖滋润,一整天也不氧化脱妆。

20191206810

  野玫瑰24小时焕亮面霜260 RMB/40ml


  保湿界的美白王牌,均匀提亮肤色,肌肤24小时长效水润柔软,拯救熬夜脸!
  质地轻盈的经典玫瑰霜:具有升级补水贴片技术30分钟缓释保湿能量,肌肤持久水润可达24小时。除此之外,野玫瑰油和高稳定VC-IP衍生还能抑黑焕亮,均匀肤色,抗氧化和改善细纹。淡淡地玫瑰香气,水润的凝露质地,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干皮油皮都不会踩雷。

20191206960

野玫瑰氨基酸泡沫洁面 180 RMB/200ml


  升级版氨基酸成分,清洁力加倍,敏感肌可用,野玫瑰精华油水润亮肤
  温和的野玫瑰氨基酸洁面:野玫瑰油帮助改善细纹和肤色暗沉,保湿力加倍,洗完脸,隔一会护肤都不会拔干。泡沫绵密柔滑轻柔带走肌肤污垢及彩妆残留,不损伤肌肤角质层。添加抗污染复合物,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

  

  新年美白计划还在纠结入手什么温和猛药吗?这款野玫瑰焕白套装,从洁面、精华到面霜,全套护肤正好一步到位!礼盒已经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售卖,快上Korres海外旗舰店(https://korresglobal.tmall.hk/)完成你白成一道光的新年心愿!


  关于Korres珂诺诗
  KORRES诞生于1996年,前身是药局出身,希腊国宝级药妆品牌。品牌致力于深度探索自然与科技结合的最佳护肤方案,KORRES坚信植物对皮肤的力量和尖端的科技才能结合出最适合皮肤的方案。坚持每一个成分都天然公开,降低化学成分对皮肤的伤害。

201912061290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