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全新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 于马拉

全新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 于马拉喀什ES SAADI皇宫酒店盛装开业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13 15:20:32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4

  多年来,Dior迪奥一直是ES SAADI皇宫酒店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这座位于马拉喀什传奇之所的奢华酒店内的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华丽翻新,盛装开业。华美精致的装潢、极具私密性的空间将带给贵宾们独一无二的尊享体验,也令ES SAADI皇宫水疗中心愈加熠熠生辉。


  一切设计自然而典雅……金色与香槟色的灰泥墙,搭配独具马拉喀什风情的卡拉拉大理石地板,色调和谐而安谧。优雅的空间与柔和的灯光尽显精致奢华,瞬间令人放松,抛去一切烦恼。在舒适的待客室中稍作休憩后,您可根据需要选择并定制护理方案。随后来到宽敞的美容坊内开启专属的愉悦时刻,无论是单人或是二人携伴都可得到片刻至上的享受。当您步入这座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一种安宁与幸福感油然而生。墙上壁画营造出宁静平和的氛围,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经典的玫瑰淡粉色倍感亲切,香槟色和象牙色散发出优雅奢华的气息,令人不觉沉醉。在这里,时间仿佛静止,诚邀您感受片刻的轻松。


  当专研技艺遇上前沿科学,当精准的“手法技艺”融合专业的技术支持,全新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的美容师们贴心倾听顾客需求,呈献具有卓著臻效的美容护理方案。结合Dior迪奥研发的面部和身体护理产品,每道手法都是一种感官享受,令产品轻柔裹肤,层层沁融,奢华焕变。在柔和触感与淡雅芳香之下,蕴藏的是Dior迪奥最为前沿的花卉科学所带来的至臻功效。花卉科学源自植物学与蕴含卓越再生能力的花卉的启发,她们均生长于Dior迪奥花园,由专业人员悉心呵护培育而成。由Claire Liebbe研发的按摩技艺(“Dior迪奥专属手法”)适用于每个人的需求,满足舒适度和卓越成效的完美结合。


  护理方案中的经典之选则是Dior迪奥的“10步肌肤奢宠之旅”,专为庆祝这座全新的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设计打造,适用于面部及全身护理。这套基于10步专业护理而精心定制的奢悦美肤仪式高度体现了极致的感官享受与高科技的奇妙魔力。从淡雅宜人的芳香到Dior迪奥肌肤测试仪的专业诊断,从蓝宝石水晶的微磨砂护理到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的精致呵护,再到消除肌肉紧张的深层按摩,逐步释放能量。整整90分钟的奢宠之旅令身心全面放松,卓效焕变肤质,重启光芒,淡化老化痕迹;身体不再紧绷,重获满满能量。最后,以淡妆为焕然新生的肌肤稍作修饰,绽现魅力神采。一段绝佳的肌肤奢宠之旅画上圆满句点。


  这座位于马拉喀什精致奢华的ES SAADI皇宫酒店内的全新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所创造的不仅是一次美丽焕变,更是集聚卓越、专业与幸福感的至臻享受。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