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Kiehl's科颜氏极地考察站空降北京

Kiehl's科颜氏极地考察站空降北京 专家达人共聚一堂探讨高保湿霜极致奥秘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18 10:57:51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拥有168年历史的Kiehl's科颜氏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在世界各地寻找天然成分,利用高科技手段精研高效配方,配制不同的卓效产品来满足顾客的护肤护发需求。第二代创始人Aaron Morse热爱极限运动、崇尚不畏挑战的极限精神,将这份对极限探索的热忱和对生活的热情注入产品研发中,赋予品牌更时髦多元、勇于探索的精神,使之成为Kiehl's科颜氏品牌风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高保湿霜便是彰显着品牌冒险精神的代表性产品之一。


  2019年12月16日,为致敬这款畅销15年的经典之作, Kiehl's科颜氏携逾百位时尚美妆媒体人与意见领袖齐聚北京Kiehl's科颜氏极地考察站专家论坛的现场,一同发掘极致保湿的奥秘!化妆品配方工程师唐兆林、知名时尚美妆师、护肤专家吴淼喵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吴艳教授、Kiehl's科颜氏品牌产品经理钱思楠、Kiehl's科颜氏品牌公关与传播总监张薇薇出席了当日的活动,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对高保湿霜的成分、功效展开了细致的探讨。

image001

  ▲化妆品配方工程师唐兆林(左一)、知名时尚美妆师、护肤专家吴淼喵爷(左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吴艳教授(中)、Kiehl's科颜氏品牌产品经理钱思楠(右二)、Kiehl's科颜氏中国品牌公关与传播总监张薇薇(右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骨头先生就将大家带到了极地,揭开了极地风光的神秘面纱——蔚蓝天空中漂浮着蘑菇云朵,云下是晶莹幽蓝、千年不化的寒冰岛屿,来宾行走在冰川之上,两旁伫立的企鹅迎接着各位嘉宾的到来。全新升级的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也展示于此,与骨头先生一起亲身体验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在极限环境下,24小时持续保湿与优异的屏障修护力。顺着冰河,走进考察站内的梦幻屋,绚丽极光尽收眼底。嘉宾们带上骨头先生特别准备的VR眼镜,一起探索高保湿霜成分的奥秘,一场挑战极限保湿的探索之旅正式开启!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9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Kiehl's科颜氏极地考察站

image020

  ▲嘉宾在极地考察站一同探索高保湿霜成分的奥秘

  行业专家齐聚现场 共同探讨肌肤屏障重要性

  大家都知道皮肤屏障是皮肤的第一道防护墙,但它对于肌肤来说到底有多重要呢?发布会上,Kiehl's科颜氏特别邀请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吴艳教授,从皮肤学专业的角度解读维持肌肤屏障健康的重要性。教授表示:“皮肤屏障由皮脂膜屏障和角质屏障所组成,在皮肤表皮层中起着保湿锁水、抵御外界刺激物的重要功能。皮脂膜屏障是皮肤的第一道关卡,主要由油脂、脂质及汗液组成;而角质屏障又由角质细胞和细胞间脂质组成,在维持肌肤的营养供给和保湿锁水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所以只有肌肤屏障强韧健康,肌肤才能够保持长期的水润美丽。”

image021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吴艳教授分享皮肤屏障的重要性

image023

  ▲Kiehl's科颜氏中国品牌产品经理钱思楠与现场来宾分享高保湿霜对于强韧皮肤屏障的作用


  在过去的一年里,Kiehl's科颜氏持续进行临床实验对比分析并采集大量消费者使用体验反馈,积累了充足的参考数据,从科学和实践等多个角度再次证实了这款高保湿霜产品的卓越保湿功效,与此同时,发现高保湿霜不仅仅可以保湿,更重要的是可有助于强韧肌肤屏障。现场,Kiehl's科颜氏品牌产品经理钱思楠上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款王牌单品的专业配方成分及优秀的护肤成效,他表示:“高保湿霜的成分可以有效针对皮脂膜、角质细胞和细胞间脂质来帮助修护肌肤屏障——橄榄中提取的角鲨烷具有成膜特性,可以有效修护皮肤屏障的皮脂膜层,阻止水分流失,保持表皮的弹性,强韧皮脂膜屏障;源自海洋冰川的蛋白质则能够深度保湿,防止皮肤水分流失,促进角质屏障细胞增长;而神经酰胺是肌肤角质层的细胞间脂质50%的组成物质,充足的角质细胞可以帮助屏障的完整、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在2019年全新升级的专业配方使得高保湿霜即使是在最严苛的环境中也能拥有卓效保湿的性能,实现即刻1.7倍持久保湿,更可强健肌肤屏障47%,保持长效水润、稳定。”


  高保湿霜升级后这一年来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肯定,但是每个人的肤质情况都不同,在使用过程中还是有一些疑问,骨头先生也趁此机会整理了大家的几个问题,并邀请Kiehl's科颜氏的好朋友知名时尚美妆师、护肤专家吴淼喵爷和专业化妆品配方工程师唐兆林女士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解答。对于成分党十分在意的水杨酸和鲸蜡醇两个成分,两位达人专家也给出了专业的解答。水杨酸在高保湿霜中是被动添加成分,主要用于维持冰川保护蛋白这一活性物的活性,而且含量极低,一般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刺激;而鲸蜡醇成分起到润肤、柔软皮肤的作用,是一个被广泛运用在市场主流面霜产品中的成分,甚至也会运用到抗痘产品中。吴淼喵爷再次强调,任何一个成分,脱离浓度、使用量、配比方法去讨论是没有意义的,护肤品配方是一个复杂而严谨的工作,不建议普通消费者仅靠看配方表去判断一个产品的功效。同时,唐兆琳女士也在现场展示了在实验室中使用专业医疗设备对高保湿霜的保湿能力进行测评的结果——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增长率即刻达到 76.79%。唐女士表示:“这可以说是行业内非常优秀的产品表现了,这也应证了高保湿霜1.7倍的极致保湿力。”

image025

  ▲知名时尚美妆师、护肤专家吴淼喵爷(左)与化妆品配方工程师唐兆林(右)现场解析高保湿霜的成分配方

  携手世界冠军 极限挑战再次起航

  作为极具探险精神的王牌单品,高保湿霜这款产品从它诞生开始就陪伴着探险队完成许多极限挑战。从1988珠峰登顶、到2003年“恶水马拉松”,2005年格陵兰岛无人峰首登;从2012年单人横穿北极到2015年北美越野滑雪测试,再到2018年冰岛保湿挑战,高保湿霜不断在探索自己的极限。也正是这种挑战极限、迎风而上的精神吸引了无数志同道合的伙伴。今年冬季,延续品牌时髦多元的冒险DNA,Kiehl's科颜氏再度踏上极限征途,带领品牌代言人刘昊然、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去到了有着世界边境之称的严寒之地——阿拉斯加。活动现场,嘉宾们也提前预览了全新的广告大片。


  这次全新加入探险故事的Kiehl's科颜氏品牌挚友谷爱凌是中国首位归化滑雪运动员, 9岁就获得自由式滑雪全美冠军,15岁获得世界冠军,至今斩获大大小小赛事,获得超过50枚奖杯,被誉为“天才少女”。 热衷挑战和冒险的她,所擅长的不仅仅是滑雪,还有越野跑、足球、篮球、攀岩、骑马等多项运动,享受着在一次次的挑战极限中不断攀登新的巅峰,简单、专业、极致、热爱冒险的她与 Kiehl's科颜氏的品牌DNA完美契合。


  由于平时训练的关系,谷爱凌常年在非常寒冷、干燥的雪地接受低温、大风的考验。为了应对这样的肌肤考验,她有一套自己的护肤妙招,会针对一年四季不同的季节使用不同的护肤产品来维护自己的肌肤,但不变的是一定会用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即使在极限环境下,高保湿霜依旧可以让肌肤保持健康、水润的状态。将自己的肌肤交给专业的Kiehl's科颜氏来呵护,高保湿霜将一直为她的肌肤筑起屏障保护墙,助力她在自己的专业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陪她实现人生更远大的目标!

image027

  ▲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Kiehl's科颜氏品牌挚友谷爱凌通过VCR与现场来宾分享她的护肤秘诀

  秉承着药房背景,取材天然、勇于冒险的品牌精神,Kiehl's科颜氏在探索未知的路上勇往无前,在突破极限的征途中精研探索。2020年, Kiehl's科颜氏将继续突破自己,挑战保湿极限,以强韧屏障级保湿卓效陪伴K星人去挑战更多的不可能!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