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踏足时光殿堂,邂逅岁月臻颜 邀您

踏足时光殿堂,邂逅岁月臻颜 邀您莅临巴黎欧莱雅时光概念展,与赵薇携手掀开时光魔“历”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20 17:56:58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时光荏苒,岁月总会在不经意间悄然留下惊喜,无论是岁月积淀出的美还是留下的珍贵回忆,都是岁月美好的馈赠。“冻龄颜值”从来不是衡量女性美丽的唯一标准,年龄也无法定义和限制女性的美丽。


  作为一直倡导多元化美的品牌,巴黎欧莱雅相信美丽蕴藏在生活中的每一时刻。2019年12月23日,巴黎欧莱雅融汇法式臻养与优雅香氛美学,推出全新欧莱雅金致臻颜花蜜奢养系列,在南京打造巴黎欧莱雅时光概念展,邀你一同体会蕴藏于时光背后的故事,让你无惧岁月,美是每刻,时光正好!Age is perfect, time is now.

【新闻稿】踏足时光殿堂

  图1:欧莱雅时光概念展主视觉


  此次巴黎欧莱雅时光概念展上,将推出首部巴黎欧莱雅与著名演员、导演赵薇合作的微电影——《时光魔历》,此部电影由赵薇亲自指导拍摄,并邀请演员杨子姗和邓恩熙等共同出演,该微电影通过一本有魔力、可穿越时空的日历串联起从8岁到38岁的女性当下所经历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打开岁月之门,追溯不同年龄段的珍贵回忆与美好时光……

【新闻稿】踏足时光殿堂

  图2:巴黎欧莱雅与导演赵薇合作微电影《时光魔历》

【新闻稿】踏足时光殿堂

  图3:巴黎欧莱雅与导演赵薇、演员杨子姗、邓恩熙合作微电影《时光魔历》剧照


  在巴黎欧莱雅时光概念展现场,来一段难忘的时光之旅,3大时光空间沉浸式体验,享受来自金致臻颜系列的专属“宠爱”:
  『金蜜天堂』:触摸花蜜奢养系列的莹润,点点灯光在层层镜面的折射下散发流沙般金色的闪耀,身临其境感受鎏金时光;
  『牡丹花坊』:品味牡丹奢养粉妍系列的芬芳,并与3D牡丹合影留下难忘的梦幻记忆,穿越粉晶时光,留存美丽回忆;
  『黑钻秘境』:轻抚松露奢养肌活系列的柔滑,在黑色棱镜之间穿梭漫步,感受岁月带来的沉淀,领略臻粹时光。
  在这场时光之旅中,更有时光摄影展聚焦不同时间段的女性魅力,使你沉浸在充满惊喜又独具一格的美丽瞬间,跨越年龄,臻心呵护,体会不同时段恰到好处的美。一不小心,还能与著名演员、导演赵薇、演员杨子姗、00后小花邓恩熙来一场偶遇!

【新闻稿】踏足时光殿堂

  图4:巴黎欧莱雅时光概念展内景图


  每个新时代的女性都可以拥有自己独特的美,无谓时间、空间、外在、阅历,无惧时光流转,内外兼修,美就是当下每一刻!让我们一同踏足时光殿堂,即刻邂逅岁月臻颜,发现超越时光的当下之美,尽享人生中的每段经历与岁月!快戳下方链接开启专属时光概念之旅!


  欧莱雅南京线下时光概念展快闪店信息
  时间:12月20日-12月26日
  地点:南京德基广场二期-户外北广场
  打开微信 扫一扫,即可预约

【新闻稿】踏足时光殿堂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