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SALVATORE FERRAGAMO 推出 SIGNO

SALVATORE FERRAGAMO 推出 SIGNORINA 伊人女士香水和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的假日限量款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27 19:32:36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为营造出浓厚的假日氛围,Salvatore Ferragamo 的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和Signorina 伊人女士香水即将为佳节倾心奉上光彩夺目的假日盛装的限量款香水。


  作为菲拉格慕家族中最让人魂牵梦绕的香水系列中的翘楚,这两款香水都将在保留自身原始成分的同时,以一袭别具一格的假日包装迎接佳节的到来,欲将那喜庆祥和的假日氛围烘托至极。


  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胆热情,迷迭香点缀于馥郁的花香之中,佐以清甜的果香,散发出诱惑撩人的女性魅力。Signorina 伊人女士香水完美的融合了粉红胡椒的鲜嫩灵动、茉莉与玫瑰的清新柔美以及意式布丁的精致甜美。


  此款最新推出的假日限量款香水瓶身采用了银光闪烁的亮银色,香水瓶的造型设计精妙繁复,令Signorina 伊人女士香水瓶上那标志性的蝴蝶结与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瓶身之上新添的丝带愈发耀眼夺目。


  香水外包装采用的是 Salvatore Ferragamo 标志性的红色香水盒,尊贵奢华、流光溢彩,是馈赠好友的至臻之选。


  假日期间洋溢的浓浓节日氛围将传递至 Salvatore Ferragamo 香水世界中目之所及的每一件产品,所触所感亦与菲拉格慕的品牌形象有异曲同工之妙。特别是菲拉格慕陈列的银色镜饰、茸茸雪片还有冰雕玉琢的梦幻圣诞外观将唤起人们对魔法树林那美轮美奂场景的无尽想象。

CMYK

  Signorina Eau de Parfum Limited Edition 50 ml RMB 940
  Signorina 伊人女士香水限量款 50毫升装 940元人民币

CMYK

  Amo Ferragamo Eau de Parfum Limited Edition 50 ml RMB 970
  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限量款 50毫升装 970元人民币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