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innisfree悦诗风吟璀璨当红新年限

innisfree悦诗风吟璀璨当红新年限量款1月1日闪耀上市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12-31 12:28:44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携手品牌中国区护肤代言人R1SE周震南
  送出新年红包 祝愿新一年
  一起#瓶实力 当红不让#
  www.innisfree.cn @innisfree悦诗风吟


  2020新年到来,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全新推出璀璨当红新年限量系列,寄寓满满新年祝福,开启新年新篇章。同时携手品牌中国区护肤代言人R1SE周震南送上新年祝福及红包,愿你新的一年#瓶实力当红不让#

image002

  璀璨当红 开启新年新篇章


  过往几年,innisfree悦诗风吟新年限量系列曾有过多次跨界合作,合作过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皮影戏、人气IP吾皇万睡、故宫博物院《花鸟图册》等,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和追捧。


  今年,悦诗风吟更是深入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将传统的中国新年元素融合产品,自主设计创新推出璀璨当红新年限量系列。悦诗风吟璀璨当红新年限量系列以经典“中国红”设计包装,将象征好运的红包、桃花和灯笼元素融入多款实力人气产品当中,希望在新的一年,带给消费者吉祥、平安和祝福。

image003


  小绿瓶华丽变身 当红不让


  为大众所熟知的明星产品悦诗风吟小绿瓶,不仅人气爆棚且实力兼具,年销百万瓶,新年更是华丽变身为符合中国新年红红火火的红色包装,瓶身加以中国新年传统元素灯笼点缀,带来满满的新年气息,也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新年新鲜感,寄寓新的一年华丽转身,当红不让的美好心愿。新年限量款绿茶肌底菁露结合特别的中国红包设计元素和代表性的黄色丝带封口,充满浓浓新年氛围,为你的新年护肤开启第一步,展开新年新篇章。

image004


  焕活生机 石榴修护系列


  新的一年,即将面临新的生活和挑战。悦诗风吟璀璨当红新年限量济州石榴活妍焕采护肤礼盒内含济州石榴活妍焕采保湿水、济州石榴活妍焕采保湿乳;悦诗风吟璀璨当红新年限量济州石榴活妍焕采菁华露礼盒内含悦诗风吟济州石榴活妍焕采菁华露,蕴含济州生石榴汁与菁纯石榴籽油,双重赋活健康光采,由内而外赋活肌肤年轻鲜活,生机满满应对新一年的挑战。幸运红色包装,饱含中国新年喜庆氛围,挂满桃枝的红包印在瓶身,寄予满满的祝福。物超所值的精华及水乳套盒更是新年送礼的最佳选择。

image005
image006


  光采新年 石榴气垫


  新年新气象,悦诗风吟石榴活妍菁华遮瑕气垫粉底液 [璀璨当红限量版]拥有石榴精华的弹性遮瑕配方和最新版微孔弹力网设计,均匀蘸取粉底液,上妆更细腻、不易卡粉,为你打造无瑕紧致的石榴光彩肌肤。新的一年,新年限量版石榴气垫助你焕发“童颜”光彩,打造完美的新年妆容!

image007

  星辰璀璨 真彩印象唇膏


  真彩印象唇膏正红人气色号华丽变身为星辰璀璨中国限定款,添加朦胧细闪金粉,让星辰闪耀在唇间;三种不同人气色号,打造不同新春妆容,走访亲友新年必备的RD4,轻松打造好运妆;新年出游轻松驾驭,春游妆容必备褐红色号 RD5;高级砖红RD6打造新年聚会女神妆,姐妹同学聚会气场全开;轻润质地如空气般轻薄丝滑。3种不同红色系唇膏组成的新年限量系列为新年妆容增添了光彩,2020年与璀璨红唇一起幸运出发吧!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悦诗风吟真彩印象唇膏-金闪滋润[璀璨当红限量版]RD4/RD5/RD6


  携手innisfree中国区护肤代言人R1SE周震南送上新年祝福


  悦诗风吟璀璨当红新年限量系列此次更是携手品牌中国区护肤代言人R1SE周震南为粉丝及广大消费者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希望通过璀璨当红新年限量款系列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好运和幸福,愿新春正当红,好运连连,#瓶实力当红不让#!更多祝福与惊喜,请至悦诗风吟600家线下门店及天猫旗舰店。关注悦诗风吟官方微博,还惊喜红包等你来解锁!

image012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