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焕美冬日,KIMISS闺蜜匠心打造20

焕美冬日,KIMISS闺蜜匠心打造2019口碑大赏

作者:李菲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1-06 10:20:59编辑:lif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1

  

   KIMISS闺蜜从曾经的重度垂直美妆媒体已经成功过度为时尚消费全域营销专家。我们不仅有传统的网站、微博、微信、APP 等全面覆盖的主流社交平台、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基础,更拥有全网最大的产品库及点评库:超过6500个品牌、32万款美容产品、逾4000万条用户口碑心得,在新榜美妆类视频top榜常年位居前三。通过用户试用及口碑数据等最具公信力的积累,形成了拥有12年历史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消费指导桥梁。

image002

新榜美妆时尚类NO.1


  如今,KIMISS闺蜜已不仅仅负责输出女性生活领域的优质内容,更成为了小红书、淘系、抖音等多家平台的官方合作机构,旗下各平台独家签约达人50+,合作达人1000+。尤其与淘系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享有渠道优先开通、独家合作栏目、重点节点优先推荐等优势。目前淘系渠道开通30+,包括首屏重点渠道如:有好货多元化、哇哦视频等。KIMISS闺蜜凭借着丰富的明星、品牌、电商合作资源以及上千个业内知名专家红人等资源矩阵,在整个业内都有着巨大影响力。

image003


  随着经济发展,互联网的不断普及,社交媒体已经成为当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部分。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交相辉映,时尚不再遥不可及,人人都可以成为时尚的参与者与传播者,年轻势力的崛起也为时尚注入新的活力源泉,不断创新消费方式,使之更加有趣生动,充满温度。同时因消费方式升级、美容知识不断更新和普及、大众对美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

image004


  在时尚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作为时尚消费全域营销专家,KIMISS闺蜜在传播时尚文化上有着责无旁贷的义务。今年的口碑大赏,KIMISS闺蜜结合了潮流美妆趋势,各大品牌权威背书,势必会为消费者献上一份有力量有温度的消费指南。

image005


  基于时尚消费的大环境,2019年度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将分为口碑榜、甄选榜、品牌榜和专家红人榜。不仅如此,我们还邀请了行业内具有权威话语权的众多专家老师、用户、美容编辑,结合多方渠道进行线下投票征集,一同挑选出最受大家青睐的产品上榜,打造备受网友们信赖且喜爱的权威口碑大赏榜单!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未来,KIMISS闺蜜还将充分发挥自己在时尚消费全领域的权威性,不断解锁新玩法,更好地为用户传递时尚与美的新理念~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