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光有引力,芭比波朗品牌携手天猫

光有引力,芭比波朗品牌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1-17 15:53:45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开启限量奢金新品预售 解锁2020全球高光图鉴

  源自纽约SOHO的高端专业彩妆品牌芭比波朗致力于为所有肤色提供完美的底妆搭配,带领世界各地女性发现自我的真实之美。2020年,品牌基于对全球彩妆流行趋势敏锐的洞察力、专业的判断力,率先将目光聚焦在高光单品,力推4款以品牌神仙高光为主的潮流妆容,一抹焕耀光晕,点亮自信高光一刻,释放无限吸睛引力,势在中国掀起一股“生而不凡 各自有光”的高光妆容新潮流。


  此番,品牌献上开年晶彩礼赞——芭比波朗奢金限量版晶亮颜彩盘#PINK GLOW网友昵称“五花肉高光”,首次解锁2020全球高光图鉴,携手人间绝美光源倪妮共同演绎一场流光溢彩的妆容秀。一抹细腻通透水光,焕亮立体五官,营造灵动百变的独特气场,四款风格各异的光感妆容散发满满自信“光引力”,助力每一个值得铭记的高光时刻。

【新闻稿】光有引力,BOBBI
【新闻稿】光有引力,BOBBI

  芭比波朗奢金限量版晶亮颜彩盘 #PINK GLOW,RMB 480


  中国风精致水光妆,沾取神仙高光#PINK GLOW亮白色叠加淡粉倾洒脸庞,逐一焕亮五官细节灵感,面容轻盈饱满,透现自信魅力,绽放专属于中国女性的灵动气质。
  日系元气水光妆, #PINK GLOW璨粉色点染眼下,亮白色轻扫颧骨,肌肤粉嫩“嘭”亮,打造元气满满的娇俏日系妆容。
  韩系通透水光妆,将#PINK GLOW沿颧骨柔晕至太阳穴,一抹如粼粼波光般灵动,立现水润透感的韩系高级水光颜。
  欧美立体水光妆,刷取#PINK GLOW细腻珠光轻扫颧骨,再点涂眉骨、山根与唇峰处,微雕般塑型提亮,深邃立体仿佛自带追光灯,释放有范欧美超模气场。

【新闻稿】光有引力,BOBBI
【新闻稿】光有引力,BOBBI
【新闻稿】光有引力,BOBBI
【新闻稿】光有引力,BOBBI

  从上至下分别为:中国风精致水光妆,日系元气水光妆,韩系通透水光妆,欧美立体水光妆


  2020年,无疑是属于高光的C位之年,这股“引力无穷”的高光彩妆流行趋势已然从发源地纽约来到了中国,开始逐渐发酵,获得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关注。芭比波朗品牌始终认为,人的美丽应由自己定义,而神仙高光所赋予的自信之美和光采之美,正是一份独特而真挚的耀目礼赞。


  芭比波朗品牌超品享限量版#PINK GLOW神仙高光于2020年1月15日开启天猫超品线上预售。品牌也将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持续开展多元融合的“线上+线下”超品活动,以360度全媒介宣传矩阵强势引领2020年高光彩妆新潮流。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