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吴江路盛大开业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1-19 18:41:56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0年1月18日,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美宝莲潮玩店#在上海吴江路盛大开业!纽约和上海,这两个坐落于地球两端的城市,拥有着同样个性张扬、大胆前卫的气质。美宝莲将纽约自由率性、敢玩出色的玩妆精神带到上海,竭力让每一位玩咖在最爱玩的城市邂逅最会玩的彩妆。美宝莲纽约品牌总经理及大众化妆品部首席数字官王茜媛女士等品牌高层,携手蜂拥而至的各路玩咖,共同见证这一潮玩盛事。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234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235

  上海市静安区吴江路169号四季坊商铺1层E124单元


  闻名遐迩的吴江路融合了海派精神和潮流文化,是魔都包容万象、潮流多元特质的聚集地。一直以来贯彻纽约玩酷精神的美宝莲,这一次大胆地将纽约街头带到了吴江路。美宝莲潮玩店以简洁清爽的轻工业水泥风为设计理念,将红砖墙、SOHO街区、消防梯等极具纽约特色的元素融入店里,呈现给消费者众多的网红打卡点。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426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427


  潮玩店也是美宝莲紧跟新零售步伐的新尝试。店内陈设美宝莲最新开发的网红种草机,涵盖明星产品与人气搭配,集种草、试妆、购买于一体,尽情满足魔都潮人们的尝鲜体验。美宝莲在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之余,也极致满足消费者的感官体验,歌手live表演、彩妆课堂等精彩活动都会在这里悉数举办。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587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588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590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591


  在潮玩店开业仪式上,美宝莲纽约品牌总经理及大众化妆品首席数字官王茜媛女士介绍了美宝莲全球首家潮玩店的特别之处,她表示源自纽约的美宝莲,一直致在思考如何把纽约至潮至IN的妆容带给消费者。而美宝莲潮玩店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极致的产品体验,细致的消费服务和有趣的零售方式。全新的店面设计,独一无二的AI科技体验,高手玩咖的精彩互动,都是美宝莲在新零售领域的大胆尝试。美宝莲纽约希望通过全球首家潮玩店,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美妆体验与前沿的购物模式。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812


  美宝莲潮玩店还有一个隐藏身份-火星上海应援站。1月16日, 美宝莲官宣了全新品牌代言人——华晨宇。美宝莲潮玩店作为花花专属“火星应援站”,全年不间断提供给火星人海量专属福利,让它成为火星人在上海的聚集地,吸引城中各路火星人来为花花线下打call。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938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939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941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942


  活动当日,一众美妆达人纷纷进店体验最新潮的纽约玩法,在各个网红打卡点拍照试妆。更有蜂拥而至的火星人们,在店门口大排长龙,迫不及待解锁“花”式应援大法。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1029
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概念店于上海盛大开业1030


  为庆祝此次美宝莲纽约全球首家潮玩店开业,品牌实力宠粉,准备了各类潮玩惊喜。即日起到店即可获得限量惊喜好礼,参与互动赢取更多明星爆款产品。


  潮玩不止,未完待续,美宝莲全球首家潮玩店,等你来探索。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