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修护面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修护面膜 重焕肌肤活力,纵享感官盛宴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1-20 18:34:59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图片1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修护面膜简介:


  新款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修护面膜臻享99% 天然成分,焕发肌肤新生光采,回溯肌肤如初之美,带来一场奢华的感官盛宴。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面膜,甄选自然界珍稀生命奇迹南非凤凰草,赋活能量,强化屏障,净化肌肤。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的“ABC”细胞焕活机制可以激活细胞抗氧保护,促进肌肤更新焕活,修护肌肤修护系统。


  使用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面膜,纵情享受奢华感官盛宴,不惧现代快节奏生活带给肌肤的考验。


  自然火山能量


  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修护面膜的灵感源自潘泰莱里亚岛,一个位于西西里岛和突尼斯之间的崎岖火山岛。丰富的矿物质和肥沃的土壤孕育出岛上具有治疗功用的植物,能顽强抵抗干热的风沙环境。黑钥匙至臻奂颜系列受此启发,为肌肤注入能量,焕发强韧活力。


  南非凤凰草:奇迹复活成分
  强化肌肤屏障,注入再生之力


  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能够复制肌肤自愈机制,独家的“ABC”细胞焕活机制,从三方面呈现逆龄奢护体验:
  A -激活细胞抗氧保护,打造保护屏障


  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中的没食子酸是一种强大的多酚抗氧化成分,抗氧化效果比维生素 C 更佳,可有效预防由环境污染造成的肌肤老化问题。


  B -促进肌肤更新焕活,增强肌肤活力


  源自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中的高浓度海藻糖,能促进细胞排毒,激活肌肤的自愈机制。这一切的实现有赖于唤醒 Nrf2 转录因子,它能将肌肤压力转化为赋活能量。Nrf2 转录因子在 90% 的表皮细胞修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C –修正肌肤修护系统,由内而外赋活肌肤


  海藻糖可提升没食子酸的抗氧化能力,有效修复肌肤细胞损伤。海藻糖唤醒肌肤多重保护机制,促进修复再生,并激活细胞自愈功能,让肌肤重焕新生。


  深层净化肌肤,焕发年轻光采


  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修护面膜能有效净化肌肤,温和去除角质,焕发肌肤光采。这款面膜选用功能强大的经典成分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并添加火山岩粉末,令面膜呈现深邃黑色。与此同时,臻选澳洲坚果籽油成分,保湿滋养肌肤同时保持清爽不油腻。面膜的油性成分占比超过 80%,为肌肤提供舒适滋养与呵护。


  -肌肤更显洁净透亮 97%
  -肌肤清洁更彻底 95%
  -肤色更均匀 98%
  -肌肤更光采透亮 94%
  -肌肤更强韧柔滑 100%


  *68 名亚洲女性的使用感受


  多重感官体验


  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修护面膜让您在家中也能尊享奢华spa体验。浓郁奢华的面膜质地,从凝胶到精油再转化到乳液质地,丰富的层次变化令整个过程充满奢华极致的体验。

  一周使用两次,有效净化肌肤。用面膜刷在面部薄涂一层,静待 10 分钟让面膜中有效成分充分发挥作用,然后轻轻按摩加速肌肤吸收。面膜质地先为油性状态,然后转化为乳液,便于清洁。此外,这款面膜也可以作为清洁产品使用。在干爽面部涂抹少量面膜并轻轻按摩,直至转化为油性状态,然后用清水清洁即可。


  黑钥匙至臻奂颜火山修护面膜采用光滑玻璃瓶包装,其炭黑漆面与质地浓郁、色调深邃的凝胶面膜形成呼应。配备柔软的面膜刷,带来奢华的感官体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