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发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妆容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1-21 16:32:33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发布秀
  秀场妆容


  全新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由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倾情打造,致敬伦敦传奇艺术家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精心设计了聚焦眼妆的别致妆容,灵感源自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将日常物件作为配饰的标志性设计,塑造出独具想象力和艺术魅力的男性时尚风范。


  @diormakeup
  @peterphilipsmakeup


  Peter Philips首先介绍道,“我用全套Dior迪奥桀骜男士系列进行妆前护理,令肌肤匀净透亮,为后续上妆做准备。先涂抹Dior迪奥桀骜男士舒缓保湿液和Dior迪奥桀骜男士舒缓保湿乳打造亮泽净透肌肤。再以Dior迪奥男士毛孔细致精华露抑制油光,让肌肤更显柔滑细腻。最后,用Dior迪奥桀骜男士活力眼部精华紧致眼周肌肤,令双眸绽现活力神采。”

  他接着说道:“为了打造自然无瑕的清透底妆,我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进行妆前打底,匀净肤色,令肌肤平滑透亮。再为模特选取合适色调的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打造细腻光泽肌,并用全新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中国大陆未上市)进一步隐匿瑕疵。最后用Dior迪奥后台臻效修颜笔稍作修饰,使肌肤焕现自然光泽。”

  然后,Peter Philips强调道:“眼妆是整体妆容的亮点。用Dior迪奥眉笔勾勒眉型后,以Dior迪奥惊艳盈密眉毛膏进行填充。接着将小巧精致的银色纽扣粘点在内眼角或是下眼睑中间,使其紧贴下睫毛根部,点睛双眸。我想通过这一设计向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致敬,他是将日常物件往复利用的天才。”

  图片说明:


  系列: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描述: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妆前护肤:使用Dior迪奥桀骜男士系列滋润肌肤,提亮肤色。先用Dior迪奥桀骜男士舒缓保湿液修护舒缓,再使用Dior迪奥桀骜男士舒缓保湿乳沁润滋养。然后以Dior迪奥男士毛孔细致精华露隐匿毛孔,打造自然光泽肌。最后用Dior迪奥桀骜男士活力眼部精华强化眼周肌肤,为双眸注入活力。


  打造匀净底妆:根据不同肤色选择底妆产品色号。首先,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呈现自然无瑕的细腻光泽肌。然后用全新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中国大陆未上市)和Dior迪奥后台臻效修颜笔隐匿细小瑕疵,自然提亮肤色。


  眼妆:根据不同肤色选择眼妆产品色号。用Dior迪奥眉笔和Dior迪奥惊艳盈密眉毛膏打造自然浓密的眉形。


  唇妆:用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001滋润双唇(模特出场前再稍加擦拭),令妆效更为清爽自然。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