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YSL圣罗兰美妆 全新女士香水上市

YSL圣罗兰美妆 全新女士香水上市#肆意如我#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2-06 17:26:57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闻稿】肆意如我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女士香水上市29

  是白昼的风暴,也是暗夜的烈日
  大胆突破规则的禁锢,追逐无拘无束的灵魂
  肆意是追逐自由,放肆去爱
  肆意是毫不妥协,无所畏惧
  肆意如我,赋予自己主宰人生的力量


  上世纪六十年代,伊夫·圣·罗兰先生以男士晚礼服的利落剪裁为灵感,设计出极具挑衅意味的女士吸烟装,重新定义女性的性感撩人。2020年,YSL圣罗兰美妆再一次挑战既有思维、诠释YSL自由不羁的品牌灵魂,推出颠覆性的肆意如我YSL圣罗兰全新女士香水——以经典男性化的馥奇香调为架构,融入性感撩人的橙花香调,冷艳薰衣草与迷人橙花碰撞,刚柔并济、相互抗衡。一如吸烟装将冷峻凛冽的男装轮廓融入女性的妩媚温柔,这款香水传递着YSL女性对无拘无束的向往和对活出极致的追求。


  打破界限 肆意舒展


  “我意识到自己正在推动时尚向前发展,让女性得以接触前所未有的自由世界。”—— 伊夫·圣·罗兰


  赋予女性自由、为世界带来启示的灵感是伊夫·圣·罗兰先生始终坚持的理念,也是YSL圣罗兰美妆始终秉承的品牌精神。上世纪60年代末,圣罗兰先生开创性地将男性化剪裁运用到女性服装的设计中,推出了时装史上最负盛名的吸烟装。它的出现打破性别的固有界限,让女性柔美与男性气息之间得到伸展和平衡,让女性展现出自己不输男性的力量及态度。

【新闻稿】肆意如我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女士香水上市339


  无论是在白日都市的钢筋水泥间,还是夜色朦胧的纵情舞池中,YSL女性都是人群中最独特、最前卫的存在。她们叛逆摩登,个性鲜明,永远不为人生设限。她们与YSL圣罗兰美妆一同秉承着打破拘束、释放自我的理念,不断突破界限、肆意舒展内心、制定自己的游戏规则。她们是YSL圣罗兰美妆的灵感缪斯,也是肆意如我YSL圣罗兰全新女士香水的最佳代言人。


  毫不妥协 肆意主宰


  “全新的时代,女性主宰自己的人生,无需过问他人。我们遵循自己的规则,享受人生。”—— Dua Lipa


  YSL圣罗兰全新女士香水代言人DUA LIPA是当今流行乐坛中最闪耀的新星,也是女性独立的支持者。一直以来,赋予女性力量都是YSL圣罗兰美妆的目标,也是DUA LIPA音乐作品及其价值理念的核心。她的音乐倡导女性追逐内心强大,创造自我规则、主宰自己的人生。将大胆不羁的性感与毫不妥协的力量完美融合,DUA LIPA是大胆无畏的YSL女性最完美的化身。

【新闻稿】肆意如我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女士香水上市724


  广告大片中,Dua Lipa与翱翔长空的雄鹰一同沐浴在金色晨光下。虽然孑然一身,却面无惧色。面对禁锢,她是力量的化身,如同白昼的风暴、暗夜的烈日,赋予女性打破禁锢、无所畏惧的勇气。当Dua Lipa身吸烟装,遵循着圣罗兰先生“逍遥洒脱”的格言大步向前,身上闪耀着YSL女性毫不妥协,肆意主宰人生的精神。


  肆意创作 灵感碰撞


  将颠覆突破、肆意如我的精神洋溢于产品创作中,YSL圣罗兰美妆邀请到两位来自IFF(国际香精香料公司)的首席调香师:来自法国巴黎的ANNE FLIPO女士与来自美国纽约的CARLOS BENAÏM先生。


  “我有柔美的一面,但也非常具有男子气概。两者相辅相成,让我得以肆意选择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 Anne Flipo

【新闻稿】肆意如我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女士香水上市1116


  调香师ANNE FLIPO与YSL圣罗兰不断突破界限的品牌理念有着深深的契合。她认为自己与她最爱的YSL圣罗兰吸烟装一样,是两面性的:既拥有女性的柔美感性,也拥有男性的冷峻凛冽。自从15岁第一次接触到橙花香开始,ANNE FLIPO从此爱上这个性感撩人的味道。当CARLOS BENA?M将橙花香再次带到ANNE FLIPO面前时,她决定将自己肆意生活的灵感与橙花香完美地融入肆意如我YSL全新女士香水的创作中。


  “我希望女性能够以无拘无束的方式全身心地接纳这款香水。我希望Libre香水能够给予女性想要的一切。” ——CARLOS BENAÏM

【新闻稿】肆意如我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女士香水上市1496


  调香师Carlos BenaÏm先生与YSL圣罗兰有着更深的不解之缘。来自美国纽约的他出生于倍受伊夫·圣·罗兰先生青睐的国度——摩洛哥,在香水的创作过程中,CARLOS BenaÏm感性的调香风格引导着ANNE FLIPO,在遵循着两人最初的理念的方向下,给予了她自由创作的空间,帮助她打破界限、肆意追逐自己内心的选择,这也与圣罗兰先生的精神不谋而合。


  就这样,两位远隔千里的调香师跨越时间与空间,将灵感肆意碰撞出耀眼的火花,开启了一条肆意生活的创作之路。历经9年的时间积累、1570次配方的尝试,终于将这款香水完成。


  肆意突破 馥奇花香


  “我希望创作出一款能够将洋溢男性气质的馥奇香调转化为极富女性柔美特质的香氛,调配出令人沉迷的花香调作品。” —— Anne Flipo


  作为现代香氛谱系中历史最为悠久的香调,馥奇香调被无数名流雅士所追捧,成为男士香水的经典风格。为完美诠释YSL圣罗兰美妆不断突破界限的品牌理念, ANNE FLIPO与Carlos BenaÏm遵循性别流动理念,将以薰衣草为主调的馥奇香调与明媚迷人的橙花相融合,演绎出肆意如我YSL圣罗兰全新女士香水,其颠覆性一如伊夫·圣·罗兰先生设计出的女士吸烟装。

【新闻稿】肆意如我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女士香水上市1837


  香水前调中清新明媚的柑橘香调的馥郁动人,潇洒灵动,恰如YSL女性不断探索前行的不羁灵魂。


  香水中调里凛冽冷艳的薰衣草与性感撩人的摩洛哥橙花相结合,在明媚热烈的沙巴茉莉和印度茉莉的加持下,更添一份性感气息,极致诠释出YSL女性我行我素的独有魅力。


  香水尾调里香草丰富圆融的香气,糅合丰盈的龙涎香及冷冽的雪松,与前中调的女性柔美形成鲜明对比,彰显了突破传统的女性力量与勇气。


  前调 | 柑橘、苦橙叶、黑加仑
  中调 | 薰衣草,沙巴茉莉、印度茉莉,摩洛哥橙花
  尾调 | 马达加斯加香草、麝香、龙涎香、雪松


  肆意颠覆 摩登瓶身


  “我希望通过透明含蓄的玻璃瓶身与狂野张扬的金属配饰之间的碰撞,彰显出自由摩登的时尚态度。” — SUZANNE DALTON


  设计师Suzanne Dalton为肆意如我YSL全新女士香水带来别出心裁的设计。她挥洒创意,颠覆经典,以大胆率性而别致的方式,将经典的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标志移至香水瓶侧面。折叠的造型完美契合瓶身棱角,玻璃上精妙的“V”形切口强调出字母“Y”的设计感。闪耀金属、玻璃瓶身与澄澈香水,三者充满感性的完美融合,令香水瓶身化作一件巧夺天工的珠宝。

【新闻稿】肆意如我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女士香水上市2343


  摩登的瓶身设计与香水所倡导的突破性别界限、肆意伸展个性的灵感不谋而合。大胆夸张的横版品牌标志,深深切入玻璃瓶身,仿佛要将玻璃翻转,突破陈规。线条流畅的金色链条环绕于瓶颈,就好似圣罗兰女郎热爱的配饰。倾斜的黑色瓶盖,更为香水瓶增添一丝性感迷人,高定时装般的不对称美感。 大胆颠覆的设计将这款香水化为YSL女性追求肆意人生的象征,体现着YSL女性永不妥协,活出自我规则的精神。

【新闻稿】肆意如我YSL圣罗兰美妆全新女士香水上市2767


  肆意如我YSL圣罗兰全新女士香水
  30ml/790RMB 50ml/1130RMB 90ml/1620RMB
  2020年 全新上市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