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阿玛尼2020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妆容

阿玛尼2020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妆容发布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2-24 12:33:48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3


  2020年1月21日,巴黎


  华丽闪耀,色彩绚丽,Giorgio Armani Privé 2020高级定制春夏系列时装秀,通过创造性的思维,将各类文化视觉图案结合概念几何,在风情之间,以包容姿态开启絣织之旅,遨游想象的优雅世界。


  “宛若中性调色板般调和丰富的色彩,唇部的一抹霓虹灯粉色打造了3D立体唇妆效果,带来了现代化的视觉冲击。”


  Linda Cantello,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阿玛尼2020春夏高定系列面部妆容步骤如下:

image005


  脸部妆容
  以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进行妆前打底,加以按摩,静待面霜充分被肌肤吸收后,再进行后续底妆的加持。
  使用无痕遮瑕乳对局部瑕疵进行修饰,打造自然无瑕肤色。
  将阿玛尼光影塑颜修容液#21涂抹于颧骨下方,塑造立体轮廓。

image007

  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

image009

  阿玛尼无痕遮瑕乳

image011

  阿玛尼光影塑颜修容液


  眼部妆容:
  在眼睑上涂抹阿玛尼轻成萦彩塑眸液#23“ Camel Smoke ”打造自然的晕染妆效。
  夹翘睫毛,刷上黑色阿玛尼决战时尚睫毛膏,着重在外眼角,打造迷人眼眸。

image013

  阿玛尼轻成萦彩塑眸液#23

image015

  阿玛尼决战时尚睫毛膏

image017


  唇部妆容:
  在唇部涂抹阿玛尼红管唇釉#513“Rose”,轻轻在唇部中间叠加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515“Pink”,打造3D唇部妆效,使唇部更丰盈立体。

image019

  阿玛尼红管唇釉#513

image021

  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515


  最后轻轻扫上阿玛尼霓彩裸光蜜粉饼,面部散发迷人光泽。

image023

  阿玛尼霓彩裸光蜜粉饼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