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共赢战疫,自然堂守护你!

共赢战疫,自然堂守护你!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2-24 15:31:20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疫情之下,人人自危,2020开年抢购“战役物资”的戏码,连番上阵,可谓惊心动魄!初一抢口罩,初二抢酒精,初三抢食材,初四抢双黄连……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悄然改变了当下消费诉求所带来的供求关系。淘宝消毒类、清洁品类销量一跃而上,猛增至年前的十几倍,这种井喷式的消费购买力,甚至显得有点魔幻。但想想拆开快递的瞬间,便能获取满满的安全感。


  一时间,清洁消毒品类似乎成为了行业“新契机”,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审时度势,旗下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挥品牌资源优势,获悉洞察,面对市场迅速反应,增加防疫消毒类的新产品。 一周之内,快速投产“自然堂免洗手消毒凝胶”、“自然堂卫生湿巾”三款产品,为满足消费者的刚性需求、缓解社会压力。此举也充分证明了品牌基础工作的扎实与牢固,加之企业柔性供应链的有效应对措施,面对突发疫情才能做出如此迅速的反应。

自然堂免洗洗手消毒凝胶KV

  自然堂免洗手消毒凝胶


  在第一波“战役物资”抢购无缘的伙伴们!新一轮摩拳擦掌,蓄势抢购的机会来喽…… 在此敲黑板,划重点!自然堂免洗手消毒凝胶和卫生湿巾,现已登录天猫旗舰店开售啦

自然堂免洗手消毒凝胶KV02
自然堂免洗手消毒凝胶KV03

  自然堂免洗手消毒凝胶


  随时随地,清洁双手。杀菌高达99.9%,可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三大细菌;三重润肤成分呵护手部健康,富含VE衍生物、透明质酸、甘油三重润肤成分,保持皮肤滋润;免洗速干配方,出门必备,无需水洗,轻松守护安全。

自然堂卫生湿巾KV01
自然堂卫生湿巾KV02

  自然堂卫生湿巾


  健康从预防开始,清洁杀菌,一“布”到位!自然堂卫生湿巾含酒精+杀菌银离子,有效杀菌99.9%;一次一片,干净整洁,同时温和不刺激皮肤;口袋“小卫士”,通用性强,方便携带,帮助对抗各种场合,安全放心,有备无患。
  携手战疫,守护家人健康,自然堂和你在一起!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