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复工别慌, 美即纱布面膜让你无惧

复工别慌, 美即纱布面膜让你无惧“口罩”脸!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2-24 17:39:23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春暖花开前的寒冬总是漫长的,我们虽身处不同地域,却有着同样的勇气,对抗前所未有的困境与未知。庆幸的是,身边有这样一群有爱的人:奋战在一线,脸被勒出千沟万壑的医护人员;冒着零下室外气温,依旧工作十几小时的建筑工人;驱车20公里,为医护人员送暖暖盒饭的饭店老板娘;自驾武汉,捐出几十吨蔬菜的小镇菜农….

image001


  谢谢每一个平凡的你,让这个寒冬不再冰冷。


  上班复工已经开始,美即提醒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你注意防护。长时间佩戴口罩,皮肤处在局部湿热的情况下,会出现细菌感染,泛红 ,发痒等皮肤敏感现象,这个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皮肤的防御。美即纱布面膜帮你KO脆弱肌,无惧“口罩”脸!

image002


  一.3重神经酰胺增强皮肤屏障
  神经酰胺占皮肤角质层脂质的50%,是维持皮肤屏障、恢复屏障受损最有效的成分,美即纱布面膜含欧莱雅集团特有的神经酰胺复合物 ,含有3重神经酰胺分子,不仅可以恢复屏障功能、还能调节角质层新陈代谢,抵御外界刺激。

image003


  二.高纯积雪草精粹维稳镇定皮肤
  美即纱布面膜蕴含的高纯积雪草精粹,提取自马达加斯加野生积雪草,活性物 纯度高达95%以上,可以即刻舒缓、维稳、镇定肌肤。并刺激肌底细胞再生,让肌肤恢复平滑紧致。积雪草和神经酰胺的搭配,可以内外兼修,增强肌肤修复力。

image004


  三.医研级纱布膜布透气安全
  除了双重明星成分的高能修复力,美即纱布面膜更有护肤黑科技加持,采用的医研级干无菌纱布膜布,经干燥、净化、密封处理,安全舒适。纱布膜布比普通膜布更加透气,易于空气流通,有利于受损肌肤的恢复。

image005


  配合特有的微精华乳液采用领先的配方技术,颗粒直径是普通乳液的十分之一,以液滴形式进入角质层。兼具粘度低、液滴小优点的同时,渗透与传导能力倍增,密集传导精华,层层递进精纯成分。

image006


  美即急救纱布面膜,集黑科技与高效科学成分于一身,抵御各种敏感,统统不在话下。新的一年,肌肤也要强韧!鼠年好气色,从解锁美即急救纱布面膜开始!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