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2020年春季妆容流光溢采

2020年春季妆容流光溢采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2-25 11:17:57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尽情释放能量,感受时代气息,精神饱满地迎接2020年春季的到来。本季,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再度发挥他非凡的创造力,将音乐的律动、流行文化和专业的色彩运用相结合,诠释当下时代的生机与活力。

image002


  极致清新亮丽的色调,加之愈加闪耀的配方,另外还有电波纹形状的印花,重新诠释了缤纷自信之美。


  高频唇妆
  本季热门单品,非Dior迪奥魅惑星耀唇膏莫属,其炫彩夺目的色调将整个系列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即使持妆8小时1,双唇依旧散发着超凡光泽,明艳动人。此外,如润唇膏一般柔润的膏体带来无比舒悦的体验,24小时2持久滋养双唇。


  三款时尚的高订配色:包括俏丽闪耀粉、活力珊瑚橘和温柔紫粉色。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全新Dior迪奥魅惑星耀唇膏


  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自2009年面世以来便大获成功,备受青睐。它源自时装秀后台,继而深受彩妆大师及热爱美妆的女性热烈追捧,风靡全球。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可以亮盈唇色,润饰唇形,令双唇焕现自然魅力。


  挚献3款精致色调:气质淡粉色、细闪珍珠色和明亮珊瑚橘。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


  Dior迪奥玫瑰蕴采腮红的灵感来源于秀场后台彩妆,至臻配方令双颊焕现清新光感,仿佛天生自带红晕。其表面浮饰有“logomania”式的Dior迪奥压纹标识,泛现细腻珠光粉色,绝对是开春必备的减龄单品。

image009

  Dior迪奥玫瑰蕴采腮红


  新风貌 新浪潮
  本季最不容错过的彩妆新品重磅来袭,掀起了一股新浪潮。其中,经典的Dior迪奥五色眼影伴随音乐律动,全新闪耀面世:字母“Dior”化身为跳跃的音符,浮刻于眼影盘表面,随着鼓点的节拍翩然舞动,活力十足,谱写出一曲动人乐章。


  两款限量版眼影盘3,两种不同风格:
  “粉色律动”以大胆而跳跃的音符对世界宣告,结合明黄色、粉橙色、亮紫色,打破界限,释放充满艺术感的崭新女性魅力。
  “蓝色节拍”主打偏冷调色系,犹如一场海上音乐会。湖水蓝、浅海绿与亮桃粉、莹亮白完美相衬,轻松打造阳光甜美的韩系流行妆容。

image010
image011

  全新Dior迪奥五色眼影


  本季的光彩律动系列亦臻献4款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全新限量荧光色号为双唇同时呈现奶油质地与闪耀妆效:魅惑紫红色、莹亮珊瑚红、心动玫瑰色和明艳蜜桃粉。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心随乐动
  全新Dior迪奥凝脂轻透亮蜜粉的表面跃然跳动着以音符为灵感设计的Dior logo,在音浪图样的精美压纹上敲打出活力四射的旋律。两款专属色调:魅力柔粉和阳光暖橘,为妆容愈添光采。

image016
image017

  全新Dior迪奥凝脂轻透亮蜜粉


  律动指尖
  当旋律延伸至指尖,就跟随着节奏轻打响指,纵情享受当下最好的一切:色彩、乐观、律动。Peter Philips所设计的全新Dior迪奥甲油没有延续本次春季妆容的主色调,而是以4款全新色调击打出令人惊喜的旋律:它们独一无二却又融汇了流光溢采系列的精髓。俏皮桃粉、静谧松绿、电光幻紫,三款甲油充满馥郁花香,点亮愉悦心情。搭配使用珍珠柔粉顶油,闪耀加乘,唱响乐曲高潮。

image018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全新Dior迪奥甲油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