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李圣经携8.2高分新剧回归 这波神

李圣经携8.2高分新剧回归 这波神仙妆容我打满分!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2-26 14:28:38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自2020年初便火爆全网的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在播出期间凭借精彩有料剧情和神颜主角CP吸睛无数,让屏前观众时不时地随跌宕起伏的医疗事件和无形萌芽的粉红泡泡而激动不已,浮想联翩,自开播以来几乎每集收视率都再创新高!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安孝燮和李圣经更因此斩获了一大票痴迷粉丝,让屏幕前的小仙女们猛磕这对CP的神仙颜值。特别是一向白皙惹人、肌肤通透的圣经欧尼搭配着柔润光亮唇妆,更别具一格地诠释出了专业和颜值双满分的外科医生形象,使其即使奔忙在手术室,也掩不住闪亮耀眼光芒。

image001


  模特出身的李圣经向来以出众外表和独特气质吸睛无数,而自从进军演艺圈以来,凭借精致面容、甜美声音和灵动演技,圣经欧尼更将可甜可咸可萌可御的多重魅力散发得淋漓尽致。这不,在其主演的这一医疗爱情剧播出后,翘首以盼的粉丝们纷纷声称对其剧中扮相毫无抵抗力,而欧尼如此神仙颜值的背后秘诀不仅在于天生丽质,更在于为其靓丽肌肤增添了不少彩虹光彩的兰芝家族新成员——柔润彩虹唇膏3号色!欧尼瞬间变身行走的口红种草机,在妆容打造中使用了这款柔润彩虹唇膏的3号夏日女团橙,让bling“星唇”愈发点亮白皙肌肤,使其角色呈现也随之更加自然灵动,散发着七色彩虹般的迷人光芒,诠释出一名愈战愈勇、元气满满的超励志外科医生!

image002
image003


  此款彩虹唇膏具备轻雾哑光、滋润奶油两种质地,不仅颜值超高,采用高阶玫瑰金色包装,更主打用6重彩虹色随心演绎多变唇色,满足小仙女们用一支就搞定咬唇妆的甜蜜心愿。想象一下,若每抹一次彩虹唇膏,便尤如有一道彩虹在唇间持久绽放,岂不是给乏味生活都增添了不少闪亮光彩!产品另有兰芝保湿锁水技术加持,更好满足了水润舒适、持久显色不拔干的仙女刚需。

image004

image005

  柔润彩虹唇膏3号色


  自信美丽、魅力无限的圣经欧尼即使在戏里戏外,四处奔忙,为粉丝们在屏幕中贴心呈现惊人美貌和青春活力。所以如果各位小姐姐们想在春困秋乏夏打盹的四季慵懒中变得如勤奋努力型选手——车恩彩(李圣经饰演)般精神十足和战斗力满分?想在全年996的高压零乱日常中也素颜抗打,事业爱情双丰收?快来get欧尼同款显白不挑皮的“彩虹”唇妆,变身元气满满的blingbling小仙女吧!这款兰芝唇间彩虹神器将于5月在中国大陆上市,小仙女们搓搓小手一起期待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