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Sisley法国希思黎助力2020奥斯卡

Sisley法国希思黎助力2020奥斯卡颁奖典礼 明星妆发造型大揭秘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03 10:56:40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全球瞩目的202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已下帷幕,这不仅是一场电影届的盛会,出席明星们的妆发造型也是众人的热议焦点。Sisley法国希思黎此次深入后台,倾情协助呈现知名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的完美妆容,打造新秀女演员、模特玛格丽特·库里的亮眼发型。让我们一起来解密女明星们的奥斯卡造型打造法。

【新闻稿】Sisley法国希思黎助力2020奥斯卡颁奖典礼

  格蕾塔·葛韦格出席202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此次2020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凭借影片《小妇人》荣获奥斯卡提名的知名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的妆容由明星彩妆师珍·斯特里彻负责呈现。整体妆容灵感来自于格蕾塔身着的奢华高定橄榄绿礼服,打造看似不经意却酷感十足的妆容。


  而造就看似完美的妆效,一支出色的妆前产品是至关重要的。此次她选用的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至美柔肤底霜,可以说是一款满分妆前产品,它可瞬间改善肌肤状态,带来令人惊艳的即时妆效。

【新闻稿】Sisley法国希思黎助力2020奥斯卡颁奖典礼


  从视觉效果上可瞬间填平皱纹,消除瑕疵并提亮肤色。天鹅绒般柔滑触感带给肌肤柔滑清爽,不仅控制油光,也更易上妆,令后续妆容持久靓丽。而作为高科技植物精萃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所推出的一款彩妆品,它也拥有品牌的护肤基因:具有紧肤效果的赤素馨花精华有助于改善皮肤纹理;依靠植物甘油的保湿性能,亦可吸收皮肤多余的皮脂,保持肌肤长时间舒适。

【新闻稿】Sisley法国希思黎助力2020奥斯卡颁奖典礼

  玛格丽特·库里现身202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由明星发型师布莱克·埃里克操刀,知名演员玛格丽特·库里以美丽高雅的编发造型亮相202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焕采亮泽的秀发让她在颁奖礼上更为光彩照人、闪耀夺目。


  这一切都归功于众多明星御用的Sisley法国希思黎睿秀护发品牌。此次玛格丽特·库里优雅的造型选用了两款造型热门单品:珍宠滋养护发精油和赋活丰盈喷雾。


  Sisley法国希思黎珍宠滋养护发精油质地清透丝滑,可作为护理程序的最后一步涂抹于发丝上,以便后续造型。其富含滋养和软化精油(西番莲、牛油果脂、草棉籽油和辣木籽油)有效缓解断发,令秀发滋养柔顺、焕彩亮泽,同时活性香氛赋予秀发持久怡人的馨香。

【新闻稿】Sisley法国希思黎助力2020奥斯卡颁奖典礼


  而另一款赋活丰盈喷雾则可以说是一款颠覆性的丰盈造型产品。不同于其他“蓬蓬粉”类的产品会让头发黏腻、变硬、甚至伤害头皮和发丝,这款“蓬蓬水”使头发拥有真正的轻薄空气感,轻轻喷在发根处即可瞬间带来密集的丰盈效果,并持久不易扁塌。长久使用还可强化及重塑发丝结构,秀发更强韧、更具防护力。

【新闻稿】Sisley法国希思黎助力2020奥斯卡颁奖典礼


  2020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明星使用的同款产品持续畅销中,即刻前往Sisley法国希思黎天猫品牌官方旗舰店、品牌官方网站或线下专柜均get同款,更多惊喜等您发现。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