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Za宅家妆容指南,女神节妆出美丽

Za宅家妆容指南,女神节妆出美丽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06 15:41:34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宅家已经一个月,大家是不是都在忙着锻炼厨艺?问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有多久没有化妆了呢?想要保持状态时刻在线,不惧突然开启视频模式的的云课堂、云聊天,和Za一起学习简单又实用的宅家妆容吧!难得的长假,正是偷偷变美的好机会,一起用完美的状态迎接女神节的到来!

【新闻稿】Za宅家妆容指南,女神节妆出美丽186

  Za姬芮潮色之旅唇膏


  一分钟完妆,回归精致日常


  宅家懒散,不想化妆?其实只需两步就能回归精致日常,一分钟妆点出色!
  Step1:第二代小白管一步实现润白美肌。仅需将小白管均匀点涂在全脸,再用指腹涂抹开来,伪素颜底妆轻松搞定!含有的珍珠亮白颗粒让暗沉肌肤即刻恢复清透光彩,一抹亮白。更有玻尿酸成分加成,长效保湿,一抹净透,保持满满元气。宅家长期面对各类电子屏,更需要小白管为肌肤开启防护屏障,远离伤害。
  Step2:唇妆新品小方丁一步涂出色彩革命。五款日常基础色,任性搭配不出错,特殊切合贴面,一抹立显好气色。还可用手指蘸取同色小方丁,轻点双颊用作腮红使用,打造恰到好处的粉嫩脸庞。

【新闻稿】Za宅家妆容指南,女神节妆出美丽481


  Za姬芮新焕真皙美白隔离霜+Za姬芮潮色之旅唇膏


  眼技CP,戴口罩也美丽


  宅家期间,也不可避免的需要短暂外出,戴口罩的同时如何仍然保持美丽?口罩遮住半张脸,眉眼部成为妆容重点,既需要清晰的眉部线条提升面部立体感,又需要眼线挑起整个眼部的灵魂。Za眼技CP轻松画出自然少女感口罩妆,让眉眼生动,美貌翻倍!柔芯旋彩眉笔,双头双效,轻松填补眉毛间隙,自然不突兀,立体眉型一支搞定;漆黑塑型眼线液,创新气垫笔尖,柔韧防抖,新手也能自如描绘漆黑浓色,释放魅人睛彩!

【新闻稿】Za宅家妆容指南,女神节妆出美丽712
【新闻稿】Za宅家妆容指南,女神节妆出美丽714


  Za姬芮柔芯旋彩眉笔+Za姬芮漆黑塑型眼线液


  福利不断 女神节妆出美丽


  宅家也要保持仪式感,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更要宠爱犒劳自己。Za也为爱美的你带来空前福利,让你时刻保持美丽。明星单品隔离小白管,三支装活动价仅177元,单支到手价仅需59元,优惠力度超过双11哦。万年常备的小白管,趁现在不多囤几支吗?

【新闻稿】Za宅家妆容指南,女神节妆出美丽868


  淘口令:5GCC15dCMoz


  人在家中宅,美丽不松懈。特殊时期,Za和你一起静候花开,用美丽妆容迎接春天,见最想见的人!


  关于Za姬芮:
  Za姬芮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美妆品牌,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2020年,Za将启程再出发,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开启全新彩妆之旅!全新的Za,用简约基础的设计,搭配玩趣潮流的元素,给简单妆点灵感,给平凡妆点独特,陪伴A-Z女孩们从单纯出发,反转出Z-A的妆容灵感,你的“美”一个日常,都有我在。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