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嘉柏丽尔天性香水

嘉柏丽尔天性香水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09 19:20:43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嘉柏丽尔·香奈儿

image003(03-09-1(03-09-18-57-59)


  嘉柏丽尔·香奈儿以大胆而独立的个性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命运,并成功改变了历史的轨迹。2017年,香奈儿推出嘉柏丽尔香水,颂赞她卓尔不群、坚毅果敢、热情洋溢的精神。全新的名字,全新的瓶身,全新的香氛,向这位成为设计师可可之前的传奇女性致敬。


  这款香水是对嘉柏丽尔光芒四射的个性最真实的诠释,描绘出一位信仰自由的女性,凭借对世界、时尚与美容的独到见解,掀起了一场时代的变革。她以坚定的先锋意识,开辟独特风格,冲破陈规旧制,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这款以她命名的香水闪耀着她的光辉天性,彰显她独树一帜、忠于自我的自由态度。


  2019年,香奈儿推出全新嘉柏丽尔天性香水。它从嘉柏丽尔的光芒本质汲取灵感,散发极其耀目的光泽,鼓励女性展现真实的自我,遵循内心的直觉,直抒胸臆地表达对自由的渴望。那感性的香气仿若具有魔力般,让每位女性都能挥洒与生俱来的个性风格。它烘托着女性的卓然魅力,于温暖中透现耀目动人的光芒。


  她的天性,淋漓尽现


  “在嘉柏丽尔天性香水中,我想直接切入香水的核心本质,赋予其感性深邃的香气。”
  香奈儿专属调香师奥利维耶·波巨


  嘉柏丽尔天性香水馥郁的花香调,顷刻间在肌肤上留下令人悸动的香气,让使用它的女性散发动人光芒。品牌四种标志性白色花卉交织出充满活力的主体调,“仿若一曲香奈儿香水的合奏”,令香氛结构明亮闪耀。其中,珍罕的格拉斯晚香玉尽显细腻的特质。它优雅纤长,有着精致的乳白色星形花朵,是植物王国中花香最为浓郁的品种。香奈儿在格拉斯的专属花田精心培育晚香玉,并用专门研发的萃取技术去除其原有的皮革、蜡质、绿色与动物气息,散发更加柔和的芬芳,仿若置身于空旷的田野间,尽显摩登韵味。它的花瓣如天鹅绒般柔软细腻,自然流露出温暖而醇厚的神秘气息。其他花卉更不遑多让:茉莉,生而馥郁;科摩罗依兰依兰,生而闪亮;突尼斯橙花,生而清新。


  绝妙的平衡,创作的艺术……为了突显嘉柏丽尔天性香水的花香凝萃,香奈儿专属调香师奥利维耶·波巨与香奈儿香水实验室携手合作,创新演绎了嘉柏丽尔天性香水的整体构成, 柔和深邃,馥郁绵柔。他赋予开瓶调的柑橘果香轻柔的表述,并以独具风味的红莓作点缀, 引出檀香木、香草与白麝香组成的基调,展现感性迷人的悠长余韵。


  她的光芒,温暖鲜明


  嘉柏丽尔天性香水沿用了嘉柏丽尔香水的瓶身设计。四面纤薄通透的玻璃瓶壁,搭配斜面切割的方形设计,令瓶身中的香氛仿若悬浮于空中,呈现更加温暖的琥珀色,动人光泽全然闪耀。位于瓶身中央的方形标签,与瓶盖上的标签尺寸完全相同,一改前作金银相间的织金色调,饰以更加饱满的暖金色,与香水的色调相呼应。包装盒上的浮雕紧紧保护并勾勒出瓶身轮廓,以匠心独具的精致细节诠释极致奢华的真谛。


  30ml,50ml与100ml/瓶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