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香奈儿2020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秀

香奈儿2020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秀场妆容 彩妆创意与色彩设计总监露西亚·皮卡后台采访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13 17:03:25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这次妆容的灵感来源是什么?请问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向您提出了怎样的妆容风格要求?


  Virginie Viard的灵感来自于奥巴辛修道院的修道院花园,嘉柏丽尔·香奈儿童年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那里度过的。这个系列大多以黑色和白色为主。所以我希望女孩们的妆容看起来很自然, 但同时又充满力量和率真。我想通过色彩,质地的互相渗透,打造妆容的平衡感……淡紫色, 白色,在阳光下呈现出哑光感。

ccc-mg-2118


  因此,这一切都与面部雕刻的光线和轮廓有关,用淡紫色来创造光和影,棕色和白色眼线突出眼睛。

ccc-mg-4007


  可以简单阐述下这次妆容所用的产品吗?


  此次妆容是关于脸部光和影,轮廓,面部的塑造。是色彩与质地的和谐。

ccc-mg-3747


  眼妆上,我在眼窝处以及下眼脸处涂抹香奈儿双效眼彩笔#轮廓紫使其在眼部周围晕染。接着叠加香奈儿双效眼彩笔#轮廓棕加深眼部颜色。然后在眼部上方和下眼脸处画出柔和的白色眼线,突出眼部明暗对比。最后,使用棕色眼线笔涂在上眼线处并涂上睫毛膏。

ccc-mg-3762


  唇妆上,首先我在唇部边缘使用多效修容彩盘中的遮瑕膏,接着用香奈儿唇线笔#158 Rose Naturel和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176 Warm Beige涂抹在唇部中间。


  能给我们分享一些专业的美妆技巧吗?


  技巧就是加深眼窝线和下眼脸,然后使用白色眼线笔涂抹在下眼脸和靠近睫毛的眼睑上,让眼睛变得更大。

ccc-mg-3348


  您在打造这个妆容时最爱的彩色单品?


  香奈儿双效眼彩笔,易于使用和晕染,打造超强妆效!

ccc-ma2018-03-0022-2-cmyk-stylo-ombre-et-contour-contour-mauve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