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绿森林”·做森系水嫩睡美人 ——

绿森林”·做森系水嫩睡美人 ——兰芝夜间舒缓修护睡眠面膜 梦幻来袭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19 10:43:43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后,每个女孩或许都有着想要寻找一个安静角落舒缓疲惫的小小愿望。为了保证水光肌每日在线,因电脑或幻境而受损的肌肤同样也需要美美的做个SPA。足不出户,肌肤就能在森林氧吧中深呼吸的机会来啦,兰芝绿森林睡眠面膜,将兰芝女孩的每个夜晚都打造成一场爱丽丝漫游仙境般的梦幻旅程,在睡眠中汲取来自济州原始森林的澎湃自然能量,带来整晚“高枕无忧”的美丽新体验。

【新闻稿】兰芝“绿森林”·做森系水嫩睡美人——兰芝夜间舒缓修护睡眠面膜梦幻来袭304


  明星CICA成分 你的芝心好友 一晚拯救你的受损肌肤


  夜晚作为肌肤的黄金修复期,精致girl们怎么可能放过这一事半功倍的宝贵护肤时间。兰芝绿森林睡眠面膜,蕴含兰芝明星专利CICA成分,爱茉莉科研人员从济州原始森林Gotjawal的野生葡萄藤,萃取‘Forest Yeast森林植物酵母’,拥有强效再生功效的修护因子,修复能力比羟基积雪草甙高出111.9%!于黄金睡眠时间赋予肌肤原动力,强化肌肤保湿屏障,重塑健康水漾新肌。作为兰芝女孩们的芝心好友,帮助你能够在睡眠中深层呵护受损肌肤,一晚重现肌肤水润活力。


  0添加温和配方 敏感肌也能安心做水嫩睡美人


  如果你因为皮肤敏感又脆弱面对瓶瓶罐罐的护肤品犹豫不决,那就更应该来试试这款配方超温和的夜间舒缓修护睡眠面膜啦!不含9种刺激肌肤的化学成分,即无PEG活性剂、动物性原料、合成色素、香料、三乙醇胺。兰芝绿森林面膜,温和亲肤,并通过皮肤科测试、过敏测试、致敏测试,敏感肌小仙女们也可以安心做整晚水嫩睡美人。帮助你在黄金睡眠时间里深层集中修护敏感缺水肌肤,重拾水嫩饱满,并抵御外界刺激,彻夜呵护因干燥而受损的肌肤,充分滋润肌肤一整夜,有效减少干燥和紧绷感90.6%,简单的睡眠也能变成一场肌肤的奢华SPA体验。

【新闻稿】兰芝“绿森林”·做森系水嫩睡美人——兰芝夜间舒缓修护睡眠面膜梦幻来袭855


  在即将到来的这元气满满,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可别让干燥暗淡的肤质影响了自己的好心情!兰芝口碑明星睡眠面膜家族这位新伙伴,兰芝夜间舒缓修护睡眠面膜梦幻来袭,每晚与你的肌肤说晚安,一觉醒来,疲惫无踪影,肌肤水润饱满,焕发年轻光彩。每晚在兰芝绿森林睡眠面膜打造的梦幻森林中开启美丽之旅,感受来自森林的自然修复能量,让你的2020始终焕发青春活力,水润不停歇,闪耀无止境!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全球年轻时尚化妆品牌,深受全球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0年对肌肤保湿效果潜心研究,兰芝开发独有的WATER?SCIENCE?水科技,以帮助时尚自信的年轻女性随时随地拥有自然水润的肌肤。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的肌肤。兰芝追求闪耀之美。不仅是肌肤的净澈、透明和闪亮,同时还寻求释放内在的耀眼魅力。兰芝的闪耀之美提步向前,为全球女性的生活增添光采。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14个国家范围内拥有超过500家店铺。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