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暖春眼妆的小秘诀,卡姿兰唤醒你

暖春眼妆的小秘诀,卡姿兰唤醒你的美丽双眸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19 11:13:17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相比浓墨重彩的秋冬眼妆,暖春的眼妆在色彩搭配上更偏好明亮清透。因此,打造暖春季节的眼妆更离不开精致卷翘的睫毛妆效。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采用专为中国女性设计的双头刷头,精雕细琢每一根细小睫毛,令睫毛纤长浓密,卷翘持久。睫毛精致卷翘,放大双眸的同时也能随心搭配多种风格的妆效,让眼妆精致耐看,耀眼出众。

【美妆资讯】暖春眼妆的小秘诀,卡姿兰唤醒你的美丽双眸192

  图: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刷出惊艳大眼-5g+7g-149RMB


  双效刷头,浓密纤长


  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采用专为中国女性设计的双头刷头, 2.5mm直径的超细小刷头,拉伸细短睫毛,让隐藏的细小睫毛统统现形。花生形大刷头,全方位提拉填充,将膏体周到覆盖睫毛,增加睫毛长度的同时填充每一根睫毛间隙,纤长浓密一步呵成。

【美妆资讯】暖春眼妆的小秘诀,卡姿兰唤醒你的美丽双眸357

  图: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采用双效刷头,令美睫浓密纤长


  根根分明 无惧苍蝇腿


  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膏体采用亲和性天然粉,形成双效膜,令睫毛不易黏连结块。搭配使用细小睫毛捕捉器——2.5mm直径的超细小刷头,360°全方位捕捉细小睫毛,精确覆盖到眼角眼尾等角落,令上、下睫毛根根分明,不黏连,自然无惧苍蝇腿。

【美妆资讯】暖春眼妆的小秘诀,卡姿兰唤醒你的美丽双眸517

  图: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不易黏连,睫毛根根分明


  防水不晕 持久卷翘


  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膏体柔滑细腻,上妆浓密卷翘,更有防水防脱的配方,妆效持久不晕。睫毛膏膏体采用柔性果冻聚合物,能有效形成有记忆功效的网络构造,令睫毛更好地维持弹性,卷翘不塌。更添加了速干混合型蜡,既能快速成型,防止晕妆掉粉,令妆效持久不晕染,同时温水即卸,不伤睫毛。

【美妆资讯】暖春眼妆的小秘诀,卡姿兰唤醒你的美丽双眸693

  图: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独有配方,妆效持久不晕


  暖春已至,不负春光。用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刷出令人惊艳根根分明持久卷翘的美睫,为你的暖春眼妆添光添彩。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