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 Red Earth红地球 春日彩妆新品介

Red Earth红地球 春日彩妆新品介绍

作者:于佳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3-27 17:36:54编辑:yuji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Red Earth红地球 亮彩明星草本粉底液
  售价:RMB168
  规格:30g

图片1


  经典草本养肤粉底液,蕴含六大天然草本精华,上妆同时亦能滋润养护肌肤,轻松打造长久服帖的奶油肌妆效。轻盈如缎的粉霜质地,一抹入肤,令肌肤时刻呈现宛若自身散发出的好气色。


  ·草本精华,修颜润养
  添加灵芝、人参、东当归、川谷子、核桃籽仁和芦荟六大天然草本精华,活化滋养,妆后也能牢牢锁住水分,使肌肤持久保持水润与弹力。有效改善红血丝、痘印、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均匀肤色同时提亮肤色,油痘皮和敏感肌肤皆可安心使用。
  ·轻薄如缎,润贴无痕
  粉霜质地,涂抹瞬间宛如绸缎滑落于肌肤般温柔延展。细润无暇的奶油肌妆效,牢牢贴合每一寸肌肤,展现堪比素颜的自然亮泽感。
  ·妆效持久,越夜越美
  独特的色彩焕肤科技,持久定格肌肤明亮色彩,即使到夜晚也能保持光彩夺目。


  色号选择

  00——普通到偏白肤色 401——小麦肤色、健康肤色
  适合肤质:
  各种肤质均可使用

  Red Earth红地球 亮彩明星草本散粉
  售价:RMB229
  规格:8.5g

图片2

  2020年3月新品上市


  全新草本养肤散粉,萃取六大珍贵草本精华,并结合保湿效果出众的氨基酸成分,定妆同时亦能养护沁润肌肤。利用日本先进的极细球状颗粒技术,打造轻柔的丝绒粉质,起到隐匿毛孔,遮盖瑕疵的效果,轻松打造滤镜级的柔焦妆效。


  ·养肤散粉 亦妆亦养
  承袭了RED EARTH红地球养肤家族的核心理念,萃取人参根、赤芝茎、母菊花、东当归根、药鼠尾草及荔枝籽六大草本精华,上妆同时,亦能温和滋养肌肤,以自然之力,定格你的美丽。
  ·丝绒粉质,一抹即融
  结合日本匠心工艺,通过极细球状颗粒,打造出轻若无物的丝绒粉质,轻松带来如空气般轻盈的肤感,转瞬定格一抹柔焦的剔透妆容。
  与肌肤结构形似的特殊六角形板状结构,紧贴肌肤同时有效防止卡粉浮粉;蕴含的丰富氨基酸成分,给肌肤更温和长效的保湿,呵护底妆,远离暗黄。
  ·隐匿瑕疵,长效持妆
  优选高纯度透亮抗油脂分子,清爽透气同时有效吸附多余油脂,带妆肌肤从此亦可畅快呼吸。特有的球状粉质颗粒,有利于光的漫反射,视觉上达到隐形毛孔,弱化瑕疵的作用,达到滤镜级遮瑕的柔焦妆效。


  全新三色,定制你的专属散粉
  共有三款色号,可以满足不同肤色的定妆需求,轻松定妆,一抹焕变,肌肤时刻隐匿毛孔细纹,呈现柔肤光采。


  色号选择:
  -P00 珍珠白Pearl,打造匀亮白皙妆感
  -☆ P40 象牙白Ivory,打造活力气色妆感
  -P42自然白Natural,打造立体修颜妆感

  Red Earth红地球 臻致丝绒液体唇膏
  售价:RMB129
  规格:4.8g

图片3

  2020年3月新品上市


  全新“液体唇膏”将唇釉的丝绒柔软触感与唇膏的雾面显色妆感巧妙结合在一起,形成柔润服帖的奶油慕斯质地,为您带来“雾如唇膏,柔如唇釉”的美妙上妆体验,轻松解锁高级轻雾哑光唇妆。


  草本润养 柔护双唇
  萃取自山茶籽油、草棉籽油、向日葵籽油、刺阿甘树仁油、金盏花花油五大草本精华油,臻致滋养双唇,有效预防并改善唇纹、干燥等问题,令唇妆持久滋润不拔干。


  雾如唇膏 柔如唇釉
  采用奶油慕斯的轻盈液体质地,为唇瓣带来天鹅绒般的的柔软触感;同时融入先进的显色科技,一抹上色,赋予双唇色泽浓郁的高级轻雾哑光妆效。


  热门色号 百变风格
  专为亚洲肤色定制的六大热门色号,显白不挑皮,完全满足女性在不同场合、不同心情下对于唇妆的需求,亦可通过不同色彩的叠加组合,自由切换独属于你的不同风格。

图片4

  G309 Rusty Floral 红棕铁锈

图片5

  G108 Bonfire 烂番茄色

图片6

  G306 Sunset sky砖红豆沙

图片7

  G527 Be Wild 气场姨妈红

图片8

  G206 Earthy 胡萝卜土橘

图片9

  G510 Purple Ash浆果梅子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