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不用洗的护发素?飘柔首支免洗护

不用洗的护发素?飘柔首支免洗护发素——在家也能轻松享受Spa级护发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4-08 11:29:19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现代人生活步调快、工作压力大还经常加班,早起洗头更是难上加难,头发护理变成奢望……碰上换季更是雪上加霜,头发更容易干枯炸毛,缺乏营养,像杂草一样没有生命力。一面是繁忙的工作,一面是干枯毛躁的头发,难道没有省时又好用的护发产品吗?


  飘柔,立志于为更多中国女性带来极致柔顺体验,全新推出首支免洗护发素。4月13日天猫震撼上新,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的护发体验!免洗黑科技更是引领秀发护理领域革新,用完头发顺到不用梳!

image001


  免洗顺吸收 秀发柔顺黑科技
  飘柔首支免洗护发素到底有什么黑科技?其首创微米级珠状结构,突破传统护发素大分子片状结构,能够迅速渗透发丝,拒绝“假滑”效果。独有的顺吸收凝珠,更能够在涂抹中瞬间被头发吸收,将养分注入发丝内部,从而由内而外滋养秀发。让你轻松赶走头发的不顺和毛躁,头发顺到不用梳。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护发素质地厚重难涂开,黏腻难冲洗,使用起来费时费力等诸多问题。

image003


  简单三步 给你毫不费力的极致柔顺
  洗发过程通常分为洗发、护发、冲洗、吹干四个步骤。日常生活中怎么操作这四个步骤,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秀发质量。飘柔免洗护发素突破传统洗头步骤,将护发冲洗两步化繁为简,减少使用传统护发素漫长的等待时间,同时解决传统护发素使用后头发依旧打结卡梳不够柔顺的问题。


  拥有了这款飘柔首支免洗护发素,只需简单三步就能获得Spa级护发效果!第一步,用洗发水洗完头后擦干头发水分;第二步,湿发涂抹飘柔免洗护发素。头发齐耳按压1-2泵;头发及肩按压2-3泵;头发披肩按压3-4泵;头发及腰按压4-5泵后均匀涂抹在秀发上;第三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见证秀发极致柔顺奇迹。头发柔顺又光滑,颜值马上UP UP UP!!

image005


  马卡龙配色 少女心十足
  此次飘柔推出的全新免洗护发素瓶身采用低饱和度的莫兰迪配色,拼色设计更是给人舒服温润的视觉感受。滋养修护人参款瓶身是薄荷绿&玫瑰粉的马卡龙配色,主要解决秀发干枯,打结,分叉等问题;水润亮泽芦荟款,则瓶身为薄荷绿&雾霾蓝配色,主要解决秀发毛躁,暗哑,蓬乱等问题。这两支都非常适合中性到干性发质的消费者,能够为其秀发带来极致柔顺。更贴心的是这款飘柔免洗护发素泵头专门为女生设计,一根手指就能轻松按压,契合了飘柔30年来坚持鼓励女性保持自信优雅形象的品牌理念。

image007


  在未来,飘柔将继续秉持着关怀万千飘柔消费者自信与美丽的理念,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洗护发领域的突破革新以及更加优质的生活享受。


  准备好迎接这场洗护发领域的颠覆式革命了吗?飘柔免洗护发素已在天猫开启预售!快去天猫搜索“飘柔免洗护发素”,获取属于你的秀发极致柔顺体验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